巴基斯坦悼念恐襲案 死者增至21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巴基斯坦帕夏汗大學恐襲案過去一天,又有一名受傷學生死亡,遇難總人數上升到21人。今天,巴基斯坦為遇難者舉行全國哀悼。

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宣佈週四為全國哀悼日,學校學生為遇難者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拉比眼眶泛紅,捧著兒子的遺照,他還沒從兒子離世的痛苦中緩過神來。

遇難學生父親Fazle Rabi:「在財務問題上從沒讓我們操過心。他非常善良、有禮貌,只專心在學業上。」

帕夏汗大學恐襲案是自2014年,白沙瓦軍人子弟學校遇襲事件之後,又一起針對學校的恐怖襲擊。遇難者父母週四再次上街遊行,要求政府為此負責。

遇難學生母親:「我們要求當局妥善的調查,因為我們不希望看到別的母親,再經歷一次2014年12月16號那天的事,但不幸還是發生了。」

巴基斯坦軍方發言人阿西姆·巴傑瓦(Asim Bajwa)週四證實,包括學生、老師和保安在內的20人在襲擊事件中遇難,另有1名傷者在醫院死亡。

他表示,警方對槍手和策劃組織者身份的調查,已經取得進展,但還需要更多的時間釐清事件。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