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遊艇展系列2-Executive遊艇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您知道嗎,加拿大人一共擁有4百30萬艘遊艇,44%的加拿大人夏天都會劃遊艇,參與各式水上運動,可見加拿大人有多喜愛遊艇,過去五年裡,北美最大的遊艇展-多倫多遊艇展吸引了500多遊艇商家和8萬名遊艇愛好者,下面我們帶你去看2016年遊艇展的亮點之一-Executive遊艇。

Executive Yacht這一次帶來的全部是多倫多首次亮相的新款遊艇。以CARVER C37和C43兩個型號最為矚目。

Executive Yacht總裁 Derek Mader:這些都是最新的型號,每年我們代理的遊艇品牌都會推出新款,滿足客戶的需求。

Executive Yacht遊艇最大的特點是個性化定製,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

現在讓Derek帶我去CARVER C37遊艇上體驗一下。

Executive Yacht總裁 Derek Mader:遊艇尾部我們設計了靈活可收放的頂棚,有時你需要陽光,有時你要遮陽,船體寬敞容納多位家人朋友,這還有折疊桌,用來放置雞尾酒和美食。

通常遊艇都將廚房設在樓下和船體分開,CARVER C37則安置在船體中央,提供方便。

Executive Yacht總裁 Derek Mader:現在的設計讓大家和駕駛員靠近,共同享受美好時光。

C37的天窗讓您更接近自然,最多容納12人,包含兩間舒適的臥室和衛生間。

Executive Yacht總裁 Derek Mader:臥室的頭頂空間很大,這是個挑戰,根據客戶的反饋做的調整,以前傳統的沒有這麼大。

Executive Yacht代理遊艇售價在15萬到4千萬加元,在安省已有四處銷售和服務中心,近期計劃在多倫多開設分店。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