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臉書再遭洗版 陸網民3小時湧進2萬多貼文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臉書20日再次遭中國大陸網民洗版,3小時內湧入2.6萬則留言簡體字貼文,多是「反台獨」言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回應,「歡迎光臨民主自由的台灣」,並表示,「不會刪文」。

台灣媒體報導,大陸百度人氣貼吧「帝吧」,20日傳出一則「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的消息,稱今晚間7時要翻牆進攻台灣各大媒體的臉書粉絲團,以表情包戰術洗版「反台獨」。

臉書上還出現帝吧大軍社團,超過1.5萬名成員,其中有網友指揮戰略,進攻蔡英文、各媒體等主戰場。

晚間,蔡英文一則「國會議長中立化」的臉書貼文,在3小時內湧入2萬多則貼文,多是「反台獨」言論。對此,民進黨僅簡短回應「歡迎光臨民主自由的台灣」,並表示,「不會刪文」。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選後第一次民進黨中常會,我謝謝大家在選舉中的幫忙,大家都辛苦了,未來,我們有更艱鉅的任務。會中,我們進行「本黨國會改革小組進度報告」。這次新民意選出的新國會將於二月份開議,除了本黨取得68席的過半席次外,其他的進步力量也同時進入國會。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對此,不少台灣網友也上去留言聲援,台灣網友以周子瑜事件留言稱,「難得可以在這裡見到各位中國的網民們,貴國網民造成的子瑜事件導致了大選蔡總統、民進黨的大勝,甚至讓時代力量成為國會第三大黨。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很感謝所以謝三次!」。

去年11月間,蔡英文的臉書也曾遭數萬則中國網民留言灌爆,以辱罵圖文洗版,台灣網友也加入戰場。當時蔡英文對於中國網友的造訪表示「歡迎光臨」,並希望中國「開放臉書」這個難得的全新體驗,能讓中國網友更完整的看見民主、自由、多元的台灣,還在貼文放上以 Facebook 的「F」圖樣開頭的「Freedom」圖片。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