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聯軍空襲也門叛軍 命中警局30死傷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也門最新消息,沙特領導的聯軍空襲叛軍控制的也門首都沙那(Sanaa),命中一棟2層樓的警察局,造成至少有30人喪生和受傷。傷亡者中包括記者、平民,但目前詳情還不得而知。


法新社引述緊急救難人員表示,這棟兩層樓的建築物局部崩塌,至少有30人喪生和受傷,目前搜尋行動仍然持續進行,希望找到被埋在瓦礫堆下的受害者。

這位救難人員說,這棟建築是晚間遭到攻擊,附近有間清真寺也被擊中。

據悉,在這次的空襲中,一名也門的自由撰稿記者阿米戴德.莫加利(Almigdad Mojalli)不幸喪生。他的同事、攝影記者哈米德(Bahir Hameed)說,當時聯軍正轟炸沙那南郊莫加利報導空襲時,遭砲彈碎片擊中喪命。

根據莫加利的推特(Twitter)帳號,莫加利為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 )和IRIN人道新聞組織供稿。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