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部分地區星期一有強風飄雪天氣 環境部發特別天氣警告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大多倫多的部分地區今天可能會有強風和飄雪天氣,環境部發佈了特別天氣警告,與此同時,多倫多地區的極寒警告仍然生效。

環境部向Hamilton, Halton, Peel, Vaughan, Richmond Hill, Markham, Newmarket和Georgina發佈了特別天氣警告,這些地區今天可能會遭遇短暫的狂風大雪天氣。

「大風將足以從休倫湖和喬治亞灣的大湖作用下的降雪帶到內陸,其結果是今天和今天晚上大多倫多地區的可能會的短暫的雪颮」國家氣象局網站說。

整個大多地區降雪量的範圍是四到八厘米,大風加上雪預計將減少駕駛者的能見度。

「下午下班的時間可能會受影響。駕駛人士應準備好應對雪暴瞬息萬變,和突然變得很差的冬季駕駛條件,如低能見度是相當有可能的,」環境部的天氣聲明警告說。

與此同時,在多倫多,極寒天氣警告仍然有效,今天上午晚些時候和下午也有可能飄雪。

在寒冷的氣溫下,市府建議居民多穿衣服,並覆蓋所有裸露的皮膚,保持乾爽,盡量避免戶外活動。

在整個1月和2月,多倫多323Dundas St. E的25Augusta Ave的兩個24小時取暖中心將始終開放。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