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蔡英文中華民國首任女總統 習近平已先料到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訊】對所有華人而言,周末的台灣大選使得「陰盛陽衰」之態再次彰顯,蔡英文順利的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蘋果日報《首位華人女總統迎接華人新時代蔡英文689萬票當選》,「2016年台灣大選,民進黨首次拿下總統寶座與逾半立委席位,達到「完全執政」;蔡英文更以逾689萬票成為台灣、乃至華人首位女總統。台灣實現第3次政黨輪替,立法院首度輪替,台灣正式開啟新時代。」

中華民國立法院在過去一直是由國民黨控制的,即使在陳水扁時期。這一次,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全面擊潰國民黨,掌控立法院。台灣的中華民國本次選舉更替的過程,彰顯了在一個完全由華人組成的社會中,一個非常成熟的社會民主形式,一個政府更替的自然過程,也就是說今天中華民囯控制的地區跟今天的美利堅合衆國在國家民主形式上、政體形式上是一樣的成熟。

有趣的是,蔡英文獲得的票數是689萬,689這個數字我們並不陌生,香港特首梁振英成爲特首的票數是689張,而4年前,馬英九打敗蔡英文的時候,他的得票數也是689萬。所以,本次在台灣進行競選時,689成爲了一個競選的口號,選民們提出了「我們不要689」的口號,結果選出的第14任女總統獲得的選票也是689萬。一個女人以689打敗了兩個男的689,在中華民囯行政區域當中,給予中華民囯的國民以足夠的尊嚴,

所以天地間的事物非常有趣。有人建議重新唱票,說我們絕不接受689。這個圈又畫圓了,讓我們非常感嘆命運的一切,從中對比出一個人極端自我,只相信自己時所表現出來的愚蠢,和真正的脆弱。通過這次大選,國民黨在中華民國的政壇上全面消失,有人說十年、二十年也起不來。

蔡英文當選後說,「兩岸都有責任盡最大努力,尋求對等尊嚴互動之道,以確保沒有挑釁、沒有意外。」

文章中還說:「蔡英文強調選舉是台灣民意展現,「任何打壓都會破壞兩岸穩定」。值得一提的是,選前兩天爆出台灣少女歌手周子瑜被以「台獨」之名,遭大陸電視台杯葛封殺、輿論圍剿,16歲的她在選前10多個小時被道歉的片段,惹台灣民眾憤怒,反中情緒大爆發,最終遷怒於親中的國民黨。」

其實這裡的「中」指的是中共,反共情緒。但共產黨非要說自己創立了一個國家,真是天大的愚蠢。中華民族正統傳下來的中華民囯在那裏呢,毛澤東自己來一個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其實他一直沒站起來,在床上搞女人呢。現實中人最大的愚蠢是認爲自己有權力,自己聰明,相生相剋的理盡顯無遺。

我在節目中還曾經說過一個概念,如果男人不懂得尊重女性,那就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社會,表現出來的是男人的墮落、怯懦、無能。臺灣大選中,國民黨大敗,我們知道國民黨最初的競選人是洪秀柱,是一名女士,結果被換掉。在投票之前的星期五,一個16嵗女孩周子瑜,都沒有達到投票的年齡,卻遭到一個男藝人黃安的攻擊,以愛國主義的名義,這個國卻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黃安卻來自於中華民國,僑居在大陸,我認爲其中的邪惡就在這裡。這個事件引起很大反響,黃安現在在兩地被腰斬了,在大陸媒體上一天之內就被閹割了。一個大男人去攻擊一個女孩子,有人說這樣的行爲促使民進黨又多得了50萬的選票。

我在節目中也分析過很多大陸的事件,都是侮辱人的典型,其中有大奶抓小三,女人之間的那種侮辱,而所有人的母親都是女人,當有人侮辱著女人的時候,就如同侮辱著自己的母親,當男人爲了獲取某些東西而去攻擊女人的時候,可能側面反映出這個社會面臨極大變更。

誰當選,是中華民國民衆的選擇,只是一個過程,而我看中的是從中體現的人的尊嚴。對大陸人而言最大的問題就是兩岸關係,紐約時報的報導《蔡英文當選臺灣總統稱將維持兩岸和平現狀》,這裡用詞是臺灣總統,國內怎麽不攻擊紐約時報?按照愛國主義的說法,臺灣怎麽會有總統呢?所有的這些詞是共產黨愛國主義教育造成的,強奸了民衆的思想,非把自己的強奸行爲說是老公的行爲。它的邪惡就在這裡。因爲長期被霸佔,所以強奸者成爲了「丈夫」。

文中節選了蔡英文的一句話,「這個結果,是在告訴我,人民期待一個更願意傾聽民意的政府,一個決策更透明的政府,一個有能力解決困難、照顧弱勢的政府,」這是一個服務型的政府,這是中華民囯框架下,服務於人們尊嚴的結果。

德國之聲的報導《台灣大選中國官媒集體……》,官媒集體自宮了,成爲宦官了,不敢報了。文章中說「一位上海電影人表示:"先不談政治,我只想說: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亂我中華者,雖女必誅!如果我是習近平,哪怕把國號改回’中華民國’,都要以畢生之餘力讓兩岸一統!華人民主的新紀元絕非在台灣的獨立,而是通過’台獨’倒逼與加速中共政府的民主政治進程。"」

裡面的意思有些繞,大體是說,他如果是習近平就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大陸與台灣就是中華民囯框架下的兩個政治實體。但他爲了保護自己,說了前面的話。我一貫說,中共其實沒有政府,只有政權,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就是殺中國人來獲得的政權。

至於蔡英文會不會見習近平,去年,習近平見馬英九的時候,蔡英文說了一段話,台灣蘋果日報《三個原則下,蔡英文不排除與習近平見面》中說,「蔡英文重申,兩岸的互動有三個原則,也就是要對等尊嚴、公開透明跟不涉及政治前提,……」

蔡英文的條件就是人與人的對話,而不是與高級動物的對話。

我跟大家說,習近平背後真的有高人,見馬英九是要他的中華民囯總統的身份。馬英九其實就是墊腳石。為他後面2016年處理臺灣問題時的所作所爲鋪了一座橋,我當時一直強調這裡根本沒有了所謂的「國共合作」,這裡是國家框架下的兩個政治實體彼此的接洽,根本不是什麼政黨的接觸。

習近平建立起來的國家體制,在抵抗江澤民花費20多年建立起來的黨的系統,他爲了保命就必須以國家的概念去擊退黨的系統,現在這個就是事實。

而國民黨只是中華民國憲政國體下民選的執政黨,會被選下去的,所以習近平見的是中華民囯總統。我說拜見兩個字,有人不愛聽,見面是習近平自己提出來的,不是馬英九提出的,不是中華民囯總統提出來的,才出現了這個場面,當我們看到民進黨的領袖成爲了中華民囯總統的時候,你就會體會到習近平背後有高人,他現在再次跟中華民囯總統見面的時候,有了馬英九這塊墊腳石,一切都會順理成章的,如果之前不見馬英九,今天他再想見中華民囯總統的時候,他就很難了,因爲跨度太大。

就像黃安在攻擊那16嵗女孩的時候,提到的就是「台獨」問題。但這一切當中,我們能夠看到中華民族有著一線希望,在走出黑暗,這其中包含著命運。

爲什麽我說,中國人還有一線希望呢?國共合作已成爲了歷史的產物,在中華民囯的政壇上,國民黨被拋棄掉了,在今天的中國大陸,習近平已經要求新任省長向憲法宣誓,裡面沒有忠於中國共産黨,最高法院的法官向憲法宣誓,裡面沒有忠於共產黨。他以強權的方式,以保命的真正目的,不得不在客觀現實中拋棄中共。「國共」一詞用不了多久就會成爲了歷史詞彙,按照高智晟的説法,2017年共產黨沒了,那2016年人們可能會看到「國共合作」成爲了歷史,不是現實了。

如果共產黨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可能就會名存實亡,有憲法,有國家的實體,但沒有國家的稱號,當有一天,一囯之下的兩個政治實體,這個國家很可能就是中華民囯,自然實現了民主社會的轉型。

臺灣那一地區的國民完全成熟的接受了民主憲政的社會制度,任何人侮辱中國人沒有素質而不能實現正常的民主社會,這個人就不能稱爲人了。他侮辱了中國人,而在大陸環境生存的普通的中國人是被這個邪惡的制度,高級動物的東西附體之後表現出來的非中華民族傳統的素養。那是高級動物侵害之後的直接表現,一個邪惡的制度,促使了這個制度之下普通的人爲了能夠生存,而失去了人應該有的品質,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控制下國民的真實狀況。在這個環境中,你想恢復人性,你必須拋棄黨性。

人要有尊嚴,就要懂得尊嚴是至高無上的,高級動物之下的文化是專門攻擊人的,黃安攻擊一個16嵗的女孩,促使臺灣人集體向共產黨說不,這就是現實。為黨說話的人,引用一位藝人的說法「不反黨,你是人嗎?」不反黨,你就沒有人的尊嚴,因爲你是高級動物,沒有人的尊嚴,那麽人就不會和你有任何共同語言,這是生命的自然屬性。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