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擴散無藥可醫 讀寶書痊癒 太神奇超常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訊】法輪功學員在十七年嚴酷迫害的情況下,持續不斷的講法輪功真相中,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知道法輪功無辜受迫害的,都在覺醒,他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不僅修煉人身體健康了,心靈和道德都提升了,見到修煉人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善待、幫助周圍的人,就都想看看李洪志師尊寫的《轉法輪》,到底是什麼內容,使得這些人堅持修煉,任殺任打十七年都不肯放棄。他们不畏強權通過各種途徑,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這樣正義的事情比比皆是,發生在每個學員身上。也讓法輪大法傳遍了世界各地140個國家和地區。有的民眾明白後走進法輪大法,走入修煉。

有的民眾爭先恐後要法輪大法資料,想瞭解在中國發生的真實事情,更多的民眾明白法輪功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生存道路。選擇退黨、退團、退隊(簡稱「三退」)。集體退、個人退、體制內外、公檢法司、從高官到庶民,都爭先恐後做了「三退」。誰都害怕不知道這個中共已經傾斜、沒法扶正的殘垣斷壁,那天會坍塌,受到無辜牽連當了替罪羊。請看明慧網報導,詳細內容如下:

〔大陸來稿〕我們夫婦修煉法輪大法十多年來,不但我們身心健康,一對兒女也身心健康,十多年來沒有吃一粒藥。我丈夫和他前妻的女兒(我丈夫前妻患白血病,靠輸血直到女兒出生後二、三天去世),以前患白血病,經常血流不止,頭暈肚痛,體弱無力。自從我帶著她煉功學法現在,二十多年了,身體健康,沒有吃過一粒藥,很難相信她曾患過白血病。讓我們來見證在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下的世人禮義圓明的小故事吧!

一、現役軍官敬仰法輪大法,走入修煉

九九年的十月,我們抱著對政府的信任到北京,希望政府聽聽我們的心聲,還李洪志師尊清白,還大法清白,給我們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在回家的火車上,我們遇見了一位現役軍官(有一定的級別官銜),他問我們去北京做甚麼,我們說明了我們的去意,他很驚訝:在那種迫害最嚴重的時候還敢去那種地方。

我們給他講了我們師尊要求我們按真、善、忍原則做一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事先想到對別人有沒有傷害的好人。按我們師尊在《轉法輪》中要求的去做,加上煉五套功法,不僅我們身體健康了,心靈和道德都提升了,家人也跟著受益了,對家人社會國家都有益。

整個車廂的人都認為我們膽子夠大,還敢公開講法輪功好。當時現役軍官也懷疑我們有沒有說的那麼好,通過一段時間對我們的言行觀察,覺得我們可信,他買來了幾盒飯菜請我們吃,我們在推辭不掉的情況下把飯菜吃乾淨,謝謝他後,又給了他買那些飯菜的錢,他不要,我們堅持說我們必須按照我們師尊在《轉法輪》裏要求的做,你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但錢我們得給你。

他見我們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善待、幫助周圍的人,就想看李洪志師尊寫的《轉法輪》。我們隨身帶有《轉法輪》就拿給他看。當他看到師尊在《轉法輪》裏面講的唐山大地震時的事時,他說他小時候經歷過,的確是那樣的。他老家是唐山的,現在與我們隔的很近。我們相處兩天兩夜,他看了《轉法輪》後對我們李洪志師尊和大法升起了敬意。

後來聽聞他也煉法輪功了。

二、看守所裏高唱「法輪大法是正法!」

我親戚一家修煉法輪功,中共警察就經常去他們家騷擾。一次我在她家,一群惡警半夜敲門而入,看見睡在床上的我不是她家的人,就強制綁架搜身,搜走一本我帶在身上的《轉法輪》,就綁架我去公安局還因此非法勞教我二年。在送我去勞教所的路上,我給警察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說你到處宣傳法輪功,你就會被中共抓去關在勞教所或監獄裏,不怕你丈夫在外面亂搞與你離婚嗎?我笑著告訴他們,我丈夫也是修煉人,才不會去做那些不好的事。他們也笑了稱讚說:只有你們李洪志師父教出來的男人才不會去吃喝嫖賭亂搞!最讓人放心。

在看守所裏被關押的各類犯案人由於各種原因,心情低落,情緒不穩,互相稍有不如意的地方就打架罵人,不願做勞役等,弄得警察不好管理,他們就會感嘆:被關進來的煉法輪功的人總是默默的做好一切,不用管他們,還幫助有各種困難的人,勸導(實際是在給講真相)那些人變好,都向煉法輪功的人學習,我們就好管理了,也要失業了,因為沒有做壞事的人了,就不需要我們這行業了。

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背誦李洪志師尊的詩詞《做人》,被一個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因貪污被關押的人聽到後,追問是誰寫的?當得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詩詞時,說:你們師父太了不起了,那詩寫的太貼切了,把那些你背得的全抄給我看,我也想看。其他的人也爭著要。大家決定讓一位字寫得好又寫得快的一位十六歲左右的小女孩抄寫下來分給大家,這樣一有空沒有監管人,大家就拿出來看讀,都感嘆早點在外面遇到煉法輪功的人,能看到你們師尊的《轉法輪》我們就不會做不好的事進來這裏。有的表示今後出去想煉法輪功,有的迫不及待在裏面就跟著煉起了法輪功。

還有一個看守所裏的被關押的吸毒者等案犯們把大法弟子唱的「法輪大法好」和「為你而來」的歌當著每天晚飯後一小段自由時間的號子,到時間,裏面所有人集體大聲唱完後再做別的事。

每天清晨三點多,有一位轉業軍人,其母親是當地政府部門官員,他本人因在戰場被擊中受傷醫療時打嗎啡或甚麼的染上毒癮,他的吸毒費由當地政府包,其母想讓他戒毒,把他弄去看守所,他高歌「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

雖然他們由於各種原因進了看守所,但他們明白真相後都很尊敬李洪志師尊,認為大法弟子了不起,也感恩大法能讓他她們心靈平靜和淨化。

三、看大法書,夫姐擴散的癌症痊癒

夫姐(丈夫的姐姐)在一年前切割了的直腸癌,復發擴散到全身,又去我們這的大醫院治療,醫生也估計是癌細胞復發擴散到淋巴了,整個腹部腫塊痛的她滾來滾去難以忍受,想死不願活。醫生用藥也不好使,只能做手術切一小塊腫塊來解析,後又要再做切除手術。

她自己想六十左右的人了,連做兩次手術能否活著下手術台都是問題,暗自流淚。我們就再一次給她講只有修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才能救你命。她丈夫也因為肺癌死了,家裏只有個患癲癇病的兒子,夫姐生病只有兩兄弟照顧她,我丈夫的弟弟家離我們遠,不能長時間來照顧她,我就跟晚上換來我們家休息的弟弟商量:你也看到姐的情況,醫生也沒有辦法,姐也怕死在手術台上,又放心不下家中有病的兒子無人照顧,我想讓她跟我們修煉大法,只有我們師父能救她一命,讓她出院來我們家,我們來照顧她,你認為怎樣?你明天再去給姐說一下看她願不願意。

第二天,夫弟去給他姐說了我的意見,她想也沒有其它辦法,就只好一試,她通過我們多年講真相也知道大法好,但對於不藥而癒還不相信。當天她就對主治醫生說了要出院。醫生怕出意外讓她負責,就不同意,我夫姐堅持要出院,醫生沒有辦法,叫她簽出了事故與醫院及醫生無關,是自己要出院的。她答應簽了協議書,醫生還是不放心,就給她開了一些藥叫她按時吃。夫姐與夫弟一起回她家,收拾了她的換洗衣物就來我家了。夫弟送來後就回他自己的家了。

每天,夫姐除了吃飯睡覺,我們就讓她學李洪志師尊的講法,晚上我們一起學一講《轉法輪》,然後慢慢教她煉五套功法,給她放李洪志師父的教功錄像。我們除了叫她大量的學法外,沒有叫她不吃醫生開的藥,看她自己怎樣處理。

在我家住了二十天後,她說:「我好了,能自己照顧自己和家人了,我要回自己家去了;醫生開的藥我早就沒有吃放在那,我看大法書就一天天的好了,不痛了,大法太神奇超常了!謝謝李洪志師父救了我的命!我現在才體會到你們在迫害中這麼多年堅持的原因,李洪志師父傳的是能救命的佛法啊!」

夫弟和夫姐的兒子見她好了,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二零一五新年回夫姐家,回來的夫弟在我們徵簽的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上簽了字,還說:我永遠從精神上支持你們法輪功。夫姐的兒子也擺脫了邪黨的謊言,不再固執,徹底相信大法好退了團隊,了了他父親的遺願。還在他母親講真相勸親朋三退時,也叫他們快退、記住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