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大交通事故 巴士墜坡致14人死

【新唐人2016年1月15日訊】日本長野縣輕井澤町今天(當地時間15日)凌晨2點左右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有大量乘客的巴士墮坡,造成14人死亡、27人受傷,其中19人危殆。

據日媒報導,警方說,巴士載著39名乘客和2名司機,在經過日本長野縣輕井澤町18號國道時突然失控,撞斷護欄後墮坡,之後多人被拋出車外並壓在車底。

車禍造成14人死亡,包括9名男性和5名女性,27人受傷,其中19人受傷嚴重。警方表示,大多數乘客都很年輕,約在18至24歲之間。

接獲報警後,當局出動18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救援,將受傷人員被送到長野縣佐久巿和群馬縣高崎巿的醫院。

警方表示,現場是下坡加上緩和的左彎,發生事故時,即沒有下雪也沒有下雨,路面也很正常,沒有結冰。現在還不知車禍的原因,不過目前正朝著業務過失致死傷的方向偵辦。

據悉,巴士上乘載的是參加東京涉谷區旅行社滑雪旅行團的遊客。車子在14日深夜在東京新宿出發,前往長野縣班尾高原滑雪場。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