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連環爆 現場震天巨響 火光衝天(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1月14日晚7點左右,浙江杭州莫干山路與通運路口、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附近,發生連續性爆炸。現場火光衝天,連環巨響波及廠房。據報導,目前火勢已經得到控制,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

杭州日報消息,1月14日晚7時許,杭州莫干山路口通運路邊上一家工廠發生連續性爆炸。現場火勢很大。據了解,現場是一個四層樓廠房,因一個燃氣站的車輛而發生爆炸燃燒。

杭州市餘杭區官方發通報稱:1月14日19時5分,餘杭區良渚通運路70號門口一裝有煤氣瓶的運輸車輛起火,火勢較大並伴有爆炸,其後引燃周邊廠房,過火面積約3000㎡。

通報還稱,被引燃的廠房分屬於榮豐機械公司和新天地機械公司,廠房內主要儲存有機械、電子配件、汽車配件、膠帶布等物品。起火原因初步分析為小型煤氣瓶運輸車輛在兩廠區之間道路發生爆燃,其後引燃周圍廠房。事故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現場居民表示,從晚上7點零5分有人報警到當晚8時許,共發生過十幾次爆炸,且聲音巨大。事發後,有大量消防車和救護車趕到現場。

目前網上消息稱,事故已造成多人傷亡。

@都市快報【工廠發生爆炸已有多人傷亡】據@杭州in新聞,莫干山路口通運路邊上一家工廠里發生連續性爆炸事故。目前已有多名人員傷亡。請經過此處或正趕往此地的人員,務必注意安全,盡量繞行。

但餘杭區官方微博隨後指,兩廠區合共100多名工人已於傍晚5時下班,起火時兩廠區有4名保安,而且均沒有傷亡。直至晚上10時28分,搜救人員在火場發現一人,經現場醫生目測已無生命體征,現已送往醫院。

目前,具體傷亡情況有待核實。

現場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