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力球15億獎金 3幸運兒中獎平分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頭獎獎金高達15.9億美元的威力球終於有了得主。加州樂透局表示,至少有一注中獎號碼在加州洛杉磯奇諾崗的便利商店賣出。另外,在佛羅里達和田納西州也賣出中獎獎券

週三晚開出的威力球中獎號碼分別是:08、27、34、04、19,威力球號碼是10。

加州彩券局(California lottery)隨後在推特(Twitter)宣佈:「今晚有3張威力球中獎彩券在加州、佛羅里達州和田納西州開出。」

售出頭獎的奇諾崗(Chino Hills)7-11 (讀seven-eleven)便利店,擠滿了小鎮居民,齊聲高呼「奇諾崗市!奇諾崗市!」,就像自己中獎了一樣。

奇諾崗市居民 Steven Ferdugo:「太棒了,我感覺就像我也贏了點錢,很奇怪但又興奮。」

7-11便利店的老闆說,他也很高興在自家店賣出得獎彩券。

7-11便利店老闆 Barbar Atwal:「我也很高興,某個幸運的顧客來這裡,買到了那張幸運彩券中了獎,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按照慣例,售出頭彩彩券的店家可分得1%至2%份額不等的獎金。

頭獎得主可選擇分30年分期領取,或一次領取至少9億3千萬美元獎金​​。

另外,如果中了5個號碼,但沒中威力球號碼的民眾,仍可得100萬美元獎金​​。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