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回應國情咨文 批總統未兌現承諾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繼歐巴馬發表國情咨文後,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代表共和黨作出回應,她批評歐巴馬言行不符、政績不如他先前的承諾。

南卡羅來納州州長 海利:「令人遺憾的是,總統的實際作為經常與其言辭相差甚遠。更糟糕的是,我們正面臨911事件以來最嚴重的恐怖威脅,而總統既不願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她也表示,共和黨人應該加強合作、更具建設性的向前發展。

對於川普宣揚(Donald Trump)的反穆斯林言論,海利(Nikki Haley)間接的提醒民眾,不要受其影響。

南卡羅來納州州長 海利:「人在焦慮中,很容易受到憤怒言論的影響,我們必須拒絕這種誘惑。任何努力工作、遵守美國法律、熱愛美國文化的人,都不應被拒之門外。」

海利是南卡羅來納州史上第一位女性、同時也是印度裔州長,外界對她普遍看好,認為她將成為共和黨副總統人選。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