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Uber司機打碎下顎 洛婦女求線索抓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訊】一位居住在洛杉磯的婦女,新年前深夜時,頭部受Uber司機攻擊,導致下顎碎裂,必須接受重建手術。除了知道這位駕駛名叫Michael,其他相關身份資料仍不得而知,她希望大眾能幫助她找到這名嫌犯。

29歲的Krystal Ortiz與她的律師週二召開記者會,希望獲得公眾協助,找出在洛杉磯攻擊她的一名Uber駕駛。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Ernest P. Algorri:「新年前夜我的客人在洛杉磯被Uber司機襲擊身體,我們請求大眾幫忙指認這位名為邁克爾的攻擊者身份。」

Ortiz表示,參加完歡度新年的活動後,她付款要使用Uber Pool的接送服務回家,但途中司機似乎生氣不高興,在好萊塢東側的Virgil和Fountain交岔路口突然停車,而這裡離她家還有數英里遠。

她用手機記錄下司機叫她下車的情景,當她詢問原因時,據稱此時司機拉她下車並動手傷人,之後將她留在人行道上。

她希望其他乘客不會遭受此待遇。

受害人Krystal Ortiz:「我至今仍會做惡夢,若我們能做點甚麼制止惡行,就應去做。」

此趟收費為$18.65,她至今仍未收到退費。代表她的律師表示,已經聯絡了Uber和洛城警局,並提供了照片和錄像,但至今仍未收到任何關於此刑事攻擊案件的任何消息或進展。
Ortiz說,她受攻擊時車上還有另一名女性乘客,後來坐著司機的車離開。她從事發之後就沒能上班。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