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盛大登場 華人受益 官員盛讚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星期六(1月9日),新唐人健康展暨紐約州健保諮詢會在法拉盛舉行,紐約州政府官員、保險和醫療行業專業人士到場為民眾提供講座和資訊,現場還有量血壓、看牙、做按摩等多種便民服​​務,氣氛熱烈。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本次健保申請季,新唐人和紐約州健保市場共合辦了三次大型活動,數千民眾到場獲取資訊。週六的健康展,照例開放了現場健康講座,設置了幾十個攤位,吸引了數百位華人民眾前來,他們認真聆聽講座,提問諮詢,倍感受益。

法拉盛民眾李女士:「上次的活動我也來了,我感覺辦得很不錯!」

法拉盛民眾李先生:「新唐人辦的我都來!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我覺得今天非常有用,我以前也來過很多次,今天特別管用,今天我在這個按摩師這邊,他幫我按摩了一次,按摩得不錯!」

法拉盛民眾李女士:「對我幫助最大的,我先生也在那邊做心臟的檢查。」

法拉盛民眾顏女士:「社區應該多舉辦這樣的活動,因為平時很少接觸到,就算自己暫時用不到,也能介紹給家人,應該值得多舉辦這樣的活動。」

紐約州健康廳項目主管薩普(Kelvin S. Sapp)先生,在講座上介紹了紐約州健保的種類與購買資格,他尤其強調,民眾要在1月31日截至日期之前購買。

紐約州健康廳項目主管薩普(Kelvin S. Sapp):「對現在還沒有保險的來說重要的是,開放申請期只到1月31號,所以現在就要去申請了,如果想要保險在2月1號前生效,就必須在1月15號前申請。」

薩普先生還特別感謝新唐人電視臺,舉辦健康展幫助大家克服語言障礙,了解健保信息。

紐約州健康廳項目主管薩普(Kelvin S. Sapp):「我很高興能參加這個健康展,由新唐人電視臺來主持很有必要,這讓社區不再有語言的間隔。」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和中美醫師協會執行長沈卉,分別以基本醫保計劃和如何聰明享受健康福利為主題,做了精彩演講。紐約市長辦公室市民卡(IDNYC)負責人也講解了市民卡的優點,並設置攤位,幫忙預約申請,解答相關問題。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我們不要把自己都看成是病人才去看病,就是因為沒有病,才要去看醫生,醫生幫助您遠離病軀,這才是最最重要的。為了配合這個全新的預防概念,我們第一保健,給所有參加政府基本計劃的會員,提供兩次免費的去看。」

中美醫師協會執行長沈卉:「就像剛才吳副總裁講的,有了卡,或者有了這個健康保健,人們不知道怎麼使用,或者是使用錯誤,譬如我剛才所講的,有些人他自己拿了卡之後,他借給別人、開藥給他的朋友,這其實會導致出很多不良的效果,我呼籲所有的觀眾,不要做這個事情。」

紐約市長辦公室市民卡(IDNYC)負責人Julie Kim:「這卡有很多福利,免費申請,如果你有時間,今年就儘快申請。」

專家們深入淺出的講解,令民眾感到受益匪淺。

法拉盛民眾 李女士:「收穫是讓我了解了一些健保的知識,可以了解一些資訊,一些健康的資訊。」

法拉盛民眾 李先生:「今天我聽到的資訊也特別地好,一些醫生的、藥房的內幕,是怎麼回事兒,藥上面的問題等。然後我還看到一些新的產品,像骨正基之類的。」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和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週六也專門蒞臨活動現場,對新唐人舉辦健康活動,表示讚許和感謝。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如果你沒健康,就甚麼都談不上,所以及早登記保險很有必要,這些活動提供了免費的健康諮詢,感謝新唐人與州政府主辦這個活動,這活動真棒,人也很多,希望他們都可以量血壓,登記保險計劃,這非常重要。」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非常高興能參加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這個健康展覽,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臺,給社區的民眾來了解所有的、不同的保險,還有很多的講座,告訴大家,怎麼樣可以活得健康,感謝你們!祝大家所有的觀眾,新年快樂!」

民眾聽完講座,再來到健康展上的各個攤位獲取資訊,享受免費的心臟檢測、血壓測量、看牙齒、做按摩等服​​務,現場氣氛熱烈。很多民眾都希望,這樣的健康活動,新唐人能夠多舉辦。

法拉盛民眾顏女士:「是應該要多辦點,不然有人需要幫助,都不知道上哪兒,再加上有中醫介紹、產品啊,各方面都不錯的。」

更多健康展上專家的講解,本臺將陸續推出詳細報導,敬請關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