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你在暴政下是怎樣的形態?

暴政是全人類的公敵。基於這一普遍認識,我們可以順延得出這樣的判斷:行暴政處即為敵占區。既然是敵占區,就遲早會成為解放區。人類社會從來就不存在永遠的敵占區,也不曾有過永久的暴政。唾棄和反叛暴政的壓迫,自古以來是人類的天性。人類不乏自我解放的覺悟、動力和能力。

天下也完全不存在永恆的秘密。在暴政體系內助紂為虐的無腦動物,愚蠢地以為在群體性作惡中,各種獸行可以在夜色的掩護下,一次次做得神不知鬼不覺。可在天亮後,全部的罪惡都會悉數被暴露在陽光之下。看看暴政敗亡後的國家,反人類罪都被清算,法西斯分子不可能逃出法網恢恢。

你在暴政下所經受的苦難,天可憐見,蒼天因而含淚為你送上了互聯網,讓你有了無法被真正毀掉的哭訴、揭露、控訴平台。不要理會暴政所施展的各種禁言伎倆,只要你的血淚在網上淌落過,就會或多或少地留有印痕。來日據此就能順藤摸瓜,民主法治時代的法庭,定會敲響正義的法槌。

你在暴政下興許身不由己,在為口賓士中或有這樣或那樣的無奈,但你還有自己的「一厘米主權」,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你要有清醒的認知,以免在隨波逐流中,不知不覺葬送了自我的將來。在有些事情的攪合中,你要懂得巧妙地保全相關的證據,以便來日儘可能為自個免責。

你在暴政下難於無牽無掛,也難於做到自清,總是遭到邪魔外祟步步逼近的拖累。你沒有必要在某天含淚舍下你深愛的家人,就這樣一路被推搡著,心不甘情不願地伴隨法西斯分子走向絞刑架。你還有讓自我得到救贖的機會,你要竭盡所能地和罪惡進行切割。切割越徹底,越是利於你自保。

你在暴政下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而恐懼幫不了你什麼,要走出恐懼,你得保證內心的強大。你一再被逼入絕境,被狼群步步逼退至懸崖的邊緣。既如此,在你還有什麼可恐懼的?被捕,是對你無形的加冕;被害,更是坐實了暴政的殘暴和邪惡。生命都有結束之時,被害反而讓你走向永生。

所以,請抖落恐懼,堅忍地守住你可貴的底線,任眼前暮色蒼茫,亂雲飛渡,你自從容,以人類成員該有的一種姿勢,繼續走在你嚮往光明的路上。為了你的子孫和同胞能夠得到福報,在暴政下你只有加入抗爭的行列。只要你走在國際社會通行準則的路上,你就用不著因了獸的獠牙而恐懼。

任何時代都是需要有人勇於擔當,肯於付出的。當暴政的霧靄淹沒了山山水水,眾生在獸群的暴行中也幾近感到窒息時,為了我們的祖國不再衣不蔽體於廢墟上悲傷地慟哭,為了守住僅有的那麼一點凈土,為了蝴蝶和蜜蜂還能在荒草蔓生中可以生息得下去,人人都應當勇於擔當,肯於付出。

你在暴政下是怎樣的形態?我們無法選擇投胎的地點和時間,但我們可以自主選擇在暴政下是怎樣的行走姿勢。少年、青年、壯年也許蹉跎了,你仍可自主選擇有個怎樣的暮年,還能決定晚年有無一枕落花香……國家一定會有步入正軌之日。你在暴政下是怎樣的形態,決定了你的許許多多。

2016年1月11日寫於漂泊中(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466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767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