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想轉手聖蓋博谷三巴士線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據《聖蓋博谷論壇報》報導,Metro文件顯示,該系統想停止運營洛縣東南和聖蓋博谷的三條乘坐率最差的巴士線路:190、194和270線。這三條線每年乘客超過140萬,有可能由「山麓轉運」(Foothill Transit)接手運營。

190線經艾爾蒙地、鮑德溫公園、柯汶納、西柯汶納市和核桃市,途經聖安東尼奧山大學(Mt. San Antonio College)和波莫納加州理工大學(Cal Poly Pomona)等學校。

194線主要在10號高速以南、山谷大道(Valley Boulevard)沿線,途經艾爾蒙地、工業市、拉蓬地市(La Puente)和核桃市。

270線則是從蒙羅維亞(Monrovia)到諾沃克(Norwalk),途經瑞航德社區大學(Rio Hondo College)。

大部分乘客表示不介意「山麓轉運」接管線路,但他們都擔心Metro會取消這些線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