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氣溫近冰點 暖男脫衣送流浪漢 視頻熱傳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訊】在很多人眼中,紐約人驕傲又冷漠,但最近一段在網路廣為流傳的視頻,卻顯示出紐約人暖心的一面。

紐約通往布魯克林的A線地鐵裡,一名叫傑伊(Jay)的男子脫下自己的襯衫和帽子,送給了一個瑟瑟發抖的流浪漢。視頻上傳臉書(Facebook)後,2天就被觀看了900萬次,獲贊25萬。

據《紐約每日新聞》1月10日報導,21歲的拉薩羅·諾拉斯科(Lazaro Nolasco)上週五(8號)晚上10點左右,登上了一輛地鐵,在第125和第59街之間目睹這溫暖的一幕。

諾拉斯科拍攝了視頻。他說:「(當時)流浪漢沒有穿襯衫,他看起來像生病了。」

當時曼哈頓的氣溫接近冰點。諾拉斯科看見一名男子脫掉自己的襯衫,並把襯衫交給了那個需要溫暖的流浪漢。

善心男子和流浪漢的談話,在這段近兩分鐘的視頻中聽不太清楚。據諾拉斯科回憶,那名男子問流浪漢是否需要襯衫,他還問道:「你要去醫院嗎?」流浪漢說:「是。」

諾拉斯科表示:「那名男子做了好事,所以我想記錄下來。我對他說,上帝保佑他。」

諾拉斯科在42街下了地鐵,所以不清楚此事後來是如何發展。該視頻上週五晚上傳臉書,截至週日中午,在臉書上已經有超過900萬次的觀看,25萬個讚,以及近20萬次分享。

——轉自《大紀元》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