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甯:二○一六年新年 法輪功照亮香江

二〇一六年新年,我登上了前往香港的班機,來到這東方明珠參加法輪大法弟子新年遊行,開始一年嶄新的旅程。

這次來到香港,明顯感覺到中共利用年輕人愛財的心理,用錢買到了很多青年人污衊法輪大法,雖然比起前些年,它們的聲勢已經消弱很多,但看到少數人身嘶力竭地叫囂,用謊言與仇恨散毒、誹謗法輪功師父,我的心在滴血,也替這些年輕的生命惋惜!

在遊行前我們在公園集合,青關會等組織利用大聲公高聲漫罵、還派人在我們活動時近身喧嘩,妄圖阻礙活動進行,特別誇張的是,在遊行開始時,青關會一大堆人竟然堵在公園出口,不讓遊行隊伍出去……就這樣僵持了半個小時,法輪功學員們依然堅毅不屈,警察也出動舉牌警告,邪惡才退去,遊行隊伍終於順利出發。

當時感受最明顯的是,天國樂團的樂音一出,青關會叫囂的聲音就亂成一團,根本聽不出來他們喊的內容是什麼,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明顯地看到邪不勝正的場景。然而,現在台灣天國樂團竟然有超過五十位台灣團員被梁振英政府非法拒絕入境,他們依正常程序填了入境申請書後卻遭到無理拒絕,從這件事,我們看到了中共是多麼地畏懼天國樂團,而它承諾的香港「一國兩制」早已名存實亡。

在遊行路途中,看到一幕特別震撼──香港人們在一個路口,往左看到青關會在大聲漫罵,再往右看,看到法輪功弟子堅定無畏地往前一步步走著,正邪善惡的對比就在他們眼前真實上演,當時真切感受到邪惡就是來毀滅人類的,而法輪大法,身穿黃色上衣的大法徒們,就是世人的希望!

望著人行道兩旁數不清的世人,都擠到路旁看著遊行,心裡升起一股責任感,不論現在他們是否明白真相,都期望他們將來能夠認同真、善、忍,支持善良正義,從而有美好的未來。

近年來香港彌漫著一股悲觀情緒,人們認為很難與中共抗衡,自由的陣地就快要守不住了……自從雨傘運動後,香港藝文界不斷有抗共的作品上市,最近一部引起世人關注的獨立電影《十年》,預測被中共赤化後的香港慘況,更是突破獨立製作的格局,在香港賣出票房,因為它反映了香港人們恐共的心結,擔憂失去民主自由後,香港人還剩下什麼……面對共產黨這樣史要前例的邪惡,人是沒有辦法的、看不到希望的。

然而,法輪大法像一股金光照亮了香港,讓人們看到即使面對各種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暴行,世間還是有一群人能夠堅守公理正義,帶給香港人無限的希望;也盼望香港人都能看清中共的邪惡,支持雖被迫害仍秉持大善大忍精神,持續講清真相、喚醒世人良知的法輪大法。

黎明前的黑夜難熬,但光明就在不遠的地方!加油,香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