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後驚魂 台女跌入溪中險喪命

【新唐人2016年1月10日訊】當地時間1月9日台灣1名宋姓女子參加同學會後與同學相約看夜景,卻不小心跌入溪中,自救失敗後報警,在警方的協助下宋女才得以脫險。

據台灣媒體報導,今年37歲的宋姓女子家住苗栗,9日晚上參加完同學會後,與2名男同學相約到高鐵特定區客家圓樓看夜景。

晚上10點30分左右,找不到廁所的宋女在北勢溪畔的草叢小便,不慎從佈滿碎石和長草的斜坡跌下,落入6米深的溪水中。

聽到呼救後,她的2名男同學立即施救,其中1名男同學跑回車上拿來長水管,準備將宋女拉到岸邊,宋女延著陡峭的水泥牆慢慢往岸邊移動,但因體力耗盡失敗,男同學見狀急忙報警。

消防人員趕到時,宋女已順水往下游漂移,2名消防員見情況緊急,在沒有安全梯的情況下,奮不顧身跳入水中將宋女拉住,用鋼索將宋女吊掛上岸。因在只有10度的水中浸泡,宋女體溫耗盡、數度失溫。隨後消防人員將她送到醫院,幸好經醫生診治,宋女已沒有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