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 保富銀行捐款兩萬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訊】為了回饋社區,位於紐約法拉盛的保富銀行紐約分行,昨天(7日)宣佈向四家社區非營利機構,各捐贈5,000美元。來看一看。

四家接受捐款的非營利機構為:紐約市聯合慈善基金會(United Way of New York)、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亞平會、亞美協會,機構代表出席儀式,接過支票,感謝保富銀行支持。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保持服務的質量不至於降低,我們就很仰賴社區的捐款,那保富銀行這次來到我們法拉盛社區,我覺得這是獻給我們老人家最好的新年禮物。」

亞平會社區外展總監馮郁雯:「那感謝這家銀行在紐約的第一家分行就開在我們這個社區,當然銀行的一些使命和我們新移民的生活是相關連接的,讓民眾了解一些投資理財等一些需要了解的一些權利和義務,希望未來有一些實用性的講座、計劃,來幫助到我們這個一直改變的移民社區。」

紐約市聯合慈善基金會高級業務主管 Nicholas J. Pirro:「今天我來到這裡接受保富銀行的禮物,保富銀行非常慷慨的贈予五千美金,這筆錢將妥善使用,幫助紐約市需要幫助的低收入家庭,這也是聯合慈善基金會超過75年以來所做的事。」

保富銀行紐約分行執行副總裁胡師功表示,捐助是為了回饋社區,希望社區一如既往支持保富銀行。

保富銀行紐約分行執行副總裁胡師功:「我們特別選擇了四個特別不同的社區組織,這些組織對華人社區都有很大的貢獻。所以我們就提供了一部分的資金來資助他們,這是相輔相成的,他們的活動對華人社區比較好,對我們業務上也有幫助。」

主持捐款儀式的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認為,保富銀行捐款起到拋磚引玉作用,希望更多的企業回饋社區。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杜彼得:「這樣一個銀行它開始做的時候,就注意到社區的需要,那我相信他們將來做的更好的時候,會給社區更多。」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