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費城男子開槍射傷警察 宣稱效忠IS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週四(1月7日)晚11:40,一名嫌犯在費城向一名正坐在巡邏車內執勤的警察射擊,導致其重傷。週五(1月8日)下午的新聞發佈會上,專員理查德·羅斯向媒體證實,這名嫌犯阿切爾交代射擊原因是「警察捍衛的法律違背了古蘭經」。他表示效忠伊斯蘭國(IS)。不過沒有證據顯示他與其他任何陰謀有關。

羅斯稱阿切爾的行為是企圖暗殺警務人員,但沒有向其他人射擊。阿切爾所使用的手槍是9毫米口徑的格洛克17,是2013年被從一名警察家中偷走的。這把槍怎樣到了阿切爾手中目前未知。丟失手槍的警察已被處分。

羅斯表示,阿切爾在開槍前沒有任何警告,直接射擊。受傷警察哈奈特今年33歲,已經服役5年。阿切爾共開了13槍,其中3槍射中哈奈特的手臂。儘管如此,哈奈特仍下車追捕阿切爾,並射中他的臀部。其他趕來的同事將其逮捕。羅斯表示,阿切爾還活著是非常棒的一件事,這簡直是非常神奇的,他們為此感謝上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