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警察說:「你們走吧,回家吧」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訊】目前派出所警察不願關押法輪功學員,尽管行将就木的江氏集团、610等親手策劃製造的十七年來最大冤案,仍在竭力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但很多看守所、检察院、派出所人员已明白迫害的非法性,拒绝参与迫害或只走形式。

據明慧網的報導,在文章中《2015年北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綜述》(上)寫到,二零一五年五月以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掀起訴江大潮,北京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依法實名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向國家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

警察接觸的法輪功學員太多了,知道這些人都是堅持信仰,就說:「你們走吧,回家吧。」這種趨勢在大陸天天發生,處處都可以見到,明白法輪大法真相的人太多了,真正明白了不僅僅是在幫助法輪功學員,其實是在給他們自己留後路,為自己的未來做出美好的選擇。詳細過程如下:

派出所警察不願關押法輪功學員

〔河北來稿〕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三點多,河北省某市一公園裏遊人如織,五名法輪功學員開始面對面發真相台曆和講真相,並勸人們「三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保平安。她們耐心的向每一個有緣人介紹法輪功真相。一個多小時,不少人辦理了三退。

四點多,一名不明真相的老年婦女向正在馬路邊執勤的交警惡意舉報。該市一中隊交警大隊長聞訊後以為立功的機會到了,親自帶領人馬綁架了這五名法輪功學員,強行將她們送到不遠的城關派出所。

城關派出所當班的警察聽交警說抓來的是法輪功學員,就連忙擺手:「不收,不收。」交警隊的人不知就裏,問:「為甚麼不收?法輪功……」答曰:「不收就是不收,想送你們就送車站派出所。」一聽這話交警更加惱火,於是雙方吵了起來,最後有人出來打了個圓場,交警便扔下法輪功學員悻悻而去。

法輪功學員給派出所警察講真相:「法輪功問題是個大冤案,修煉法輪功的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法、違憲、違反國際人權法,誰迫害法輪功都會在將來遭到清算的。」那幾個警察說:「這個我們知道。」

當晚放兩名法輪功學員回家;另三人被送拘留所,警察的說法是「走走形式」。幾日後這三名學員也回家了。

大法學員知道,類似的事在該派出所發生已不止一次。2015年8月,兩名法輪功學員被惡人綁架到這裏,警察以事發地點不歸他們管轄而拒收。

明白真相的警察叫法輪功學員回家

〔大陸消息〕自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起,北京「610」夥同公安局、各派出所執法犯法,騷擾綁架上百名依法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大多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三~五天到一個月,已平安回到家中。

8月份,兩位法輪功學員在街上貼「訴江」粘貼被警察綁架。一法輪功學員不配合警察,說:「我就煉,要不煉我命早沒了。」警察叫兩人在非法拘留單上簽名,這兩位法輪功學員簽的是:「法輪大法好!」警察接觸的法輪功學員太多了,知道這些人都是堅持信仰,就說:「你們走吧,回家吧。」

來調查的所長認真聽真相,片警說:好就在家煉

10月16日,平谷區漁陽派出所所長花少富、警察楊建華、治安協警梅秋珍三人來到劉亞平家,劉洗好水果招待他們,說:「到家即是客人,我用水果招待你們。但我起訴江澤民是合法的,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你們要因為訴江迫害我,我不會配合你們。「三人態度很溫和,只說要瞭解情況。劉亞平對他們講法輪功學員訴江是在救世人,包括警察。

期間,包括所長在內的三人都認真的聽,最後管片警說:「我們只是執行上級命令。好就在家練。」

檢察院拒絕配合公安,釋放法輪功學員回家

2014年6月9日,海澱區西三旗派出所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劉桂蘭、高春敏、賈月娥。2014年9月16日,北京市檢察院一分院起訴了三位法輪功學員。後來案件移交到海澱區檢察院,海澱檢察院以事實不清、證據不足,先後兩次退偵。

北京市公安局不死心,進行所謂補偵後,把構陷案卷再次送海澱區檢察院。市公安局警察沒想到,海澱檢察院仍認為證據不足,做出了最終不起訴決定,北京市公安局徹底失敗。劉桂蘭、高春敏、賈月娥歷經九個月的非法關押,走出看守所回到了家中。

治安員說:「江澤民呀,早就該告他了。」

7月5日,密雲縣西西田各莊法輪功學員劉淑鳳去郵寄訴江快遞,被郵局工作人員報告給警察。警察叫劉淑鳳的丈夫開門要上家裡看。她丈夫給他們講:「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控訴信件沒有犯法,煉了法輪功身體好了。周永康迫害大法,現在被拿下判刑了,你們看到沒有?」警察聽後就不上家去了。村裡的法輪功學員對治安員說:「劉淑鳳郵寄的是起訴江澤民的控告信。」治安員說:「江澤民呀,早就該告他了。」

工作人員主動拒絕參與迫害

法輪功學員面對上門騷擾的警察堅持不懈地講真相,使很多公安內部人員看清了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是非法的,許多警察已不願參與迫害。一些基層派出所對轄區內的訴江學員只是形式上過問一下,甚至不再過問。

──轉自《明慧網》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