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五分局:新年注意提防偷盜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臨近中國新年,紐約華埠市警五分局提醒民眾,多加注意節日防盜。

華埠的五分局舉行了2016年的第一個警民會議,提醒民眾新年的注意事項。

臨近年關,華埠人流增加,也是偷竊案的高發期,除了住所的防盜,也要注意個人財物。

紐約市警五分局局長康諾利(Thomas Connolly):「人多密集的地方給了扒手可乘之機,人來人往,增加小偷的犯罪計劃,所以民眾要注意。」

紐約市警五分局副局長沃諾比(Erik Worobey):「70%的重竊罪發生在沒人看守的住所。」

在寒冷天氣下,紐約州長庫默提出要強制性讓遊民入住庇護中心,五分局有相應的計劃。

紐約市警五分局局長康諾利(Thomas Connolly):「在嚴寒天氣下,我們有這樣的計劃,警員會接觸每一個遊民,嚐試讓他們入住庇護中心,如果他們需要救護,我們會送他們到醫院。」

五分局也提醒民眾,晚間外出要多注意周圍環境,如果遇到可疑人物要撥打911求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