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行社認罪 半年內還50萬美元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在2015年5月,紐約華埠的最佳旅行社被爆出機票欺詐案,涉及金額高達上百萬美元。今天,案件被告人鄭石菲(Shek Fei Cheng,音譯,也稱Vivian Cheng)出席聆訊,對兩項指控認罪

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最佳旅行社的負責人Vivian Cheng再次出席法庭聆訊,她當場承認兩項指控,包括三級盜竊重罪,以及一級預謀欺詐罪。

現年47歲的鄭石菲(音譯:Shek Fei Cheng)Vivian Cheng,是「最佳旅行社」的負責人,在去年5月被爆出涉嫌機票欺詐,受害者超過600人,涉及金額估計超過1百萬美元。

根據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的指控,她被控預謀欺詐、重竊等總共17條控罪。

在週三聆訊上,法官要求Vivian Cheng在半年內,向受害者償還50萬美元,否則將面臨2-7年的有期徒刑。

地區檢察官辦公室人員表示,將會接洽機票欺詐的受害者,跟進賠償事宜。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認為,如果Vivian Cheng被定罪入獄,至少還受害者一個公道。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如果現在已經定罪,她被查出擁有房產、財產,就可以凍結。」

Vivian Cheng下次的出庭日期在4月20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