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手機貴在哪裡

【新唐人2016年1月6日訊】對於普通大眾來說,最新款的iPhone總是站在市場的頂端。然而還有一個人們可能不熟悉的市場,那就是豪華手機市場,在這裡基本上沒有蘋果手機什麼事了,你會發現許多完全不同的手機,價格昂貴的離譜。

奢華手機貴在哪裡

奢華手機的技術並不比普通的iPhone高級多少,其價值體現在給用戶帶來的品牌內涵與形象,精緻的手工和獨特的外觀設計,以及特別的服務

一些豪華手機可二十四小時提供私人助理服務,年費高的嚇人,但帶來的服務也是物有所值。比如你想去悉尼歌劇院聽音樂,可是沒票了怎麼辦?這時私人助理可能幫你買到VIP席位。曾有一位用戶因寵物狗走失而求助私人助理,結果第二天寵物狗就被找到了。此外,還有VIP候機服務等。

那些昂貴的手機

首先是Vertu手機,威圖(Vertu)手機,最早由諾基亞於1998年創立,是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機品牌,這是為全世界的富翁量身定製的手機。Vertu手機通常鑲嵌多枚寶石,號稱不顧一切的奢侈,其價格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與Vertu同級別的奢華手機品牌還有Mobiado和GoldVish等等。

定製特別版

即使再多的品牌和款式也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品味,在奢侈手機的市場上更是如此,定制手機成了奢侈品牌的一個象徵。

英國的奢侈品設計公司Gold & Co推出了一款用24K黃金打造的黃金版iPhone 5,這可謂是真正的土豪金,售價高達38888元。一些豪車廠商與手機製造商聯手定製奢華手機。如黑莓保時捷、華碩蘭博基尼等。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