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好機會:加拿大人口普查 統計局招3.5萬臨時工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如果您想通過兼職來增加收入,現在就有一個好機會——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正在招聘3.5萬名臨時員工。您現在就可以在線申請。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這些臨時員工,有1400名將在首都渥太華和魁省的加丁諾人口普查中心工作,其餘大部分都是分布在全國各地工作的人口普查員。

加拿大統計局給予的薪水為:每小時$16.31元至$19.91元。工作時間靈活,每周必須工作滿20小時。

進入政府網站申請

加拿大全國人口普查工作,將於今年的四月或五月開始。不過在一些偏遠地區,加拿大統計局計劃在二月就開始進行。

許多統計學家認為,上屆政府的「自願調查」方式,與早期的人口普查相比,採集的數據質量較低。因此這次統計局改為了「普查」。

這次大規模臨時招聘,將使加拿大的就業市場有所改善。在去年秋季聯邦大選期間,招聘的大量臨時職位也促進了就業的增長。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