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首家貓咪咖啡店暫時關門 因貓貓被領養一空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溫哥華首家貓咪咖啡店(Catfé),12月中旬正式開門迎客後,僅僅約三週時間便暫時停業,原因是因為店內貓咪被領養一空。

Catfé咖啡店表示,目前會暫停營業至本週五(1月8日),店員估計,來自卑詩省北部的貓貓們預計星期四抵達;屆時咖啡館將會重開。

這種起源於台灣的咖啡館經營方式,讓溫哥華的愛貓族們,體驗一把美貓與咖啡相伴的浪漫!

Catfé咖啡館地址: 88 W Pender St, Vancouver, BC • V6B 6N9 溫哥華國際村商場(International Village Mall)二樓2035室

「店員」貓咪8-12只,相中哪隻貓咪,則可與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辦理認養手續。

(新唐人記者嘯天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