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驚訝:血管裂縫自己癒合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自法輪功從一九九二年傳出以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至總統下至平民百姓,上億人修煉受益,被世界人民公認為是修心健體的好功法,獲得了三千多項獎狀。

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讀《轉法輪》這本書,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病徹底好了,身體變好了還無病一身輕,每一位法輪功修煉者都有一個得法修煉的故事,都有他的親身經歷。人在生活中都有生病的時候,看看下面的幾件事,不妨試一試,你也會得到一個健康身體、有一個對未來美好的選擇。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教授驚訝:血管裂縫自己癒合了

〔大陸河南來稿〕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點多,丈夫剛要上床睡覺,突然感到左胸劇烈疼痛,好像出不來氣一樣。我趕快給他揉一揉,誰知越揉越厲害,他疼的連喊帶叫,捂住胸口,全身冷汗直流。他疼的實在受不了,我趕快叫人把他送到急診室。一會兒,公公、婆婆、弟弟、妹妹都趕到醫院。

急診醫生看他病情嚴重,趕快又請來醫院專家教授為他診斷,開出一系列的檢查單,CT、加強CT、彩超、化驗血等。不一會兒,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告訴我們說是:左側鎖骨下的主動脈夾層破裂,正向外滲血,血壓一百八十。醫生說:他的血管老化的就像七、八十歲人的血管(丈夫平時愛喝酒吸煙),情況非常嚴重,隨時有生命危險。

醫生說明天就做手術,但是手術也不一定百分之百成功。這種病症就是疼得要命,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並簽了病危通知書。學醫的弟弟、妹妹都嚇壞了。當天晚上,病危通知下了兩次,全家人都趕到醫院,就連遠在外省的弟弟也乘飛機趕到了醫院。

我和公公、婆婆一直在旁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他。婆婆對我丈夫說:「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給他戴上MP3,讓他聽師父《廣州講法》,心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和公公、婆婆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一日起有幸走入大法修煉的,從此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受到迫害時,我丈夫(未修煉)是村書記,他處處都保護村裏的大法學員,還幫學員做了不少事。

三個小時後,丈夫平靜下來,感覺不怎麼疼痛了,他心裏一直念著「法輪大法好」。

第二天早上,教授再檢查,竟看不到血管裂縫了,甚麼也看不見了。教授深感驚奇:幾個小時破裂處竟然癒合了!在場的醫護人員都覺的神奇。教授說先觀察五天。

在醫院,我丈夫每天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三天後他就感覺一切正常,(觀察期間沒有用藥,只測心跳與輸氧),五天後我們就堅持出院了。

回家兩天後,我丈夫上廁所拉出像黑泥一樣的東西。他高興的說:「太好了!師父開始管我了,給我淨化身體了。」從此,丈夫開始每天聽法、煉功,半個月後就正常上班了。

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現在我妹妹也走入了大法修煉。是慈悲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丈夫,救了我們全家。我們全家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煤礦工人:三十多年的風濕性關節炎好了!

〔大陸來稿〕我十九歲參加工作,在煤礦井下一線當一名採煤工。當時,井下採煤工作面只有零點八米高。工作環境、生活條件非常差,工作十分困難。僅工作半年多的時間,我就患上風濕性關節炎,使我這個風華正茂的青年變了樣。

患上風濕性關節炎,打針、吃藥都不好用,只好忍著疼痛,往返於幾百米深的井下採煤工作面,一幹就是四年。後來我調到礦山救護隊任救護隊員工作,說來此工作要比在井下採煤好的多。常言道: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救護隊工作,雖說比採煤工作強點,但一旦煤礦井下發生水、火、瓦斯爆炸,就得立即開赴現場與水、火、瓦斯打交道,隨時準備為煤礦安全生產搶救工人的生命做出奉獻。

十七年來的救護生涯,使我患上頸椎六、七兩節骨質增生(在井下工傷引起的)、胃病、腎結石、慢性乙狀結腸炎、慢性前庭炎、鼻前庭炎等十幾種病。退休前,每週要到醫院看病、吃藥,這樣帶病堅持工作三十五年,一直到一九九六年八月退休。

一九九六年八月,五十四歲退休後,我領著老伴去承德、鞍山千山拜佛,以求佛保祐平安健康。我也曾參加過幾種氣功學習班,以求祛病健身,但都無濟於事。

一九九六年十月一日早晨,我來到本市街心廣場公園散步,聽到台上有悅耳的音樂聲。上去一看,有人在煉法輪功。其中還有一位我們同機關工作的朋友在煉。她一看到我,就說:「我正想找你,快來煉法輪功吧!」我聽她簡單一介紹,當即決定:我也煉法輪功。

當天下午一點,我準時來到本市輔導站。輔導站正播放師父講法錄像《第二講》。當我第一次在電視銀光屏幕上看到法輪旋轉時,當我第一眼在電視銀光屏幕上看到師父時,心情無比高興、激動。太美妙了、太棒了!我一直堅持看完九講。

後來,本市輔導員還為我請了《轉法輪》。從此我開始走上修煉法輪大法之路,也使我從此獲得新生。

三十多年的風濕性關節炎好了!

當我第二天早晨來到煉功點煉功時,就覺得周身發熱。尤其煉第二套功法時,我覺得雙膝蓋處有東西在急速的旋轉,後來才悟到:是師父打出法輪為我調整身體。就這樣,學法第二天,煉功第一天,患有三十多年的關節炎好了。

煉完功,我來不及和大法學員交流,就急忙跑回家,來到衛生間,連氣、帶水、大便一瀉而下,患有二十多年的慢性乙狀結腸炎,從此好了!

奇蹟就這樣在我身上發生了。我逢人便講,見人就說:「法輪功太好了!太神了!」

──轉自《明慧網》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