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0億元提案 為無家可歸建房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聚集在洛杉磯市和洛杉磯縣的長期無家可歸者,比全美其他區域都多。週一,加州議員們聚集在洛城的一個貧民區(Skid Row),宣佈了一個新的提案

加州參議員以及地方官員們週一在洛杉磯星辰公寓Star Apartment宣佈一個發行二十億美元債券的提案,要為長期有精神問題的無家可歸者提供永久住房。

加州參議院臨時議長Kevin de Leon:「我們相信能建造一萬到一萬四千個單位住房,也許會更多,這取決於我們最初二十億元的計劃有多成功。」

若此提案被通過,債券金額將來自2004年的63號提案,也就是心理健康服務法案。

其他來自地方、州府或聯邦的經費,則會被用來提供短期住房,和為一百三十萬低收入的加州居民提供援助,以免其淪為無家可歸者。

洛杉磯縣縣政委員Hilda Solis:「此提案會關注精神健康議題並提供系列服務,為此需要很多資金和支援。」

Theresa此生大部分時間都無家可歸,但七年前通過Skid Row住房信託基金計劃找到了住所,生活因此而大有不同。

Skid Row住房信託基金大使Theresa Winkler:「我從來不懂精神疾病,但現在我能看醫生了,有家了就可以獲得精神、醫療協助等所需的一切。」

加州無家可歸者佔全美22%,比其他任何州都多。提案的支持者希望新的資金可自2017年起發放。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