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父子倆,給顧客帶來的不是西裝 而是新生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訊】這對美國父子倆,住在巴爾的摩(Baltimore)。兩人在這裡經營著一家不大不小的西裝店…

就是這裡了,據說,在這家小店定做一套西裝,要1200美金…可是一筆不小的數字,所以常常來店裡做西裝的,定是不愁吃穿的上流社會人士…他們大多都過著體面的生活。

有的常客甚至將自己不常穿的西裝,免費贈送給店主,久而久之,二手西裝累積的越來越多。

終於,父子倆想到了一個辦法,讓這些西裝,發揮更好的作用!

他們結識了某培訓機構——旨在幫助一些刑滿釋放、重獲自由的人們,重新融入社會。於是父子倆人準備為這些人,做點什麼…於是他們發起了Sharp Dressed Man計劃。

因為,他們最需要的就是:改頭換面

父子二人免費為剛出獄的顧客提供合身的西裝,讓他們自信、體面的參加面試和工作。親自幫他們穿戴整齊,另他們重獲新生。

還能認出他們來嗎?

在這4年時間裡,父子倆通過Sharp Dressed Man計劃,幫助許多人樹立起自信,重新融入社會,開始了新生活…看來,二位帶來的不僅是西裝,更是一個新生!

Sharp Dressed Man from Curtis Blank Imagery on Vimeo.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