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商批川普 從地面戰到天空 數十萬民眾親睹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電】美國年度盛事「玫瑰花車遊行」今天在加州巴沙迪納盛大登場,但上空卻出現5架飛機盤旋,留下「川普騙很大」、「偉哉美國!川普真討厭,誰都可以說川普不行」批評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字樣,令現場數十萬民眾紛紛抬頭爭睹。

2016年第1天,加州晴空萬里、陽光耀眼,洛杉磯巴沙迪納市(Pasadena)舉行玫瑰花車遊行熱鬧又精采,民眾興致高昂觀賞花車遊行。但因美國總統選戰日趨激烈,就在遊行近尾聲時,天空出現飛機盤旋噴字批抨川普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這5架飛機是由阿拉巴馬州富商培特(Stan Pate)出資,針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空中抗議發起人。

報導說,培特是川普對手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的金主。

培特說:「他散播恨意,不只對每位參選人,也對女性、拉丁裔、穆斯林散播,這份名單沒完沒了。現在該是我們回應、然後說這不是我們心中的總統參選人的時候了。」

培特稱,希望看到美國覺醒,這裡沒有川普的容身之處。他說,「其他參選人不能跟他一起淪落,如果那是他的目標,我可以而且我會奉陪。」

最近培特還花錢在多場大學美式足球比賽現場留下反川普的訊息。而這幾架飛機在遊行結束後還在空中盤旋了近1小時,寫出各種批評川普的字樣。

另外,支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群眾,也手持標語湧上大街,令熱鬧又精彩的玫瑰花車遊行,增加了選舉煙硝味。

視頻中可見,扛著美國國旗的馬隊走過科羅拉多大街,大量的桑德斯支持者湧入,並高舉標語吶喊「Bernie、Bernie」,連現場核槍實彈的維安人員都被這批人群包圍。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