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警察不願再參與迫害 派出所拒絕出警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訊】在中國現實社會裡,在共產黨的邪惡灌輸下,目前大家都看重的就是錢,認為有錢就能買官、就能借此發財、犯法有錢用錢就可以買命,就不會受到懲罰……辦好多事情,沒有錢就寸步難行,這是一黨專制體制下從江澤民執政期間錢比法律大搞成的,沒有道德和法律的約束了,所以為錢什麼壞事都幹。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誰制定的?江澤民制定的。為了維持這場不應該有的迫害,用國家財力的四分之一花在法輪功迫害上。

如今他手下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等等挨個被抓,江澤民自己都成了下一個打虎的目標。在江氏集團遲早覆滅的今天,參與迫害的,都發了財升了官,反而都成階下囚了,迫害佛法修煉的人,從古到今沒有一個不得到恶報的。

人要想得到利益不算錯,但利益有長遠的利益也有眼前的利益之分。人生就像下棋,看長遠點勝算才多,那些最後的失敗者往往都是只看眼前利益的人,其實現在已不需要看多長遠,就看看今天中國的形勢。目前迫害法輪功已經17年了,還沒有結束,不少地方的所謂「上級」迫害法輪功的指令依然存在,那麼在壓力中,能不能那就要看自己能不能有智慧看清形勢,有勇氣為自己的長遠和未來著想了。

法輪功學員在嚴酷的迫害中堅持不斷的講真相,很多警察都明白了法輪功修煉者是好人,不願再參與迫害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在所有關於法輪功的問題上「槍口抬高一寸」,在自救,這樣的警察很多,各地區都有,他们在為自己和家人將來保平安,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不願再參與迫害 派出所拒絕出警

〔大陸山東來稿〕一天中午,一名法輪功學員在電線桿上貼「起訴江澤民」的不乾膠,被一不明真相的人阻攔。他抓著法輪功學員的包不放,又掏出手機要報警。

這位法輪功學員坦然的與他講真相: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功學員是按「真、善、忍」為修煉標準做好人,憲法規定人民有信仰自由,江澤民卻利用手中的權力迫害善良,不但法輪功學員要控告他,全國人民都應該控告他。你這樣對待法輪功學員,對你可不好。

法輪功學員怎麼勸他就是不聽。撥了好幾次才撥通了派出所的電話。他對接電話的警察說:「這裏有一個法輪功貼反動標語,你們快來!」電話的那頭好像說他們現在沒有空,等他安排人去看看。

法輪功學員乘對方沒注意,快速的從他手中把電話拿過來大聲對警察說:「我是某村的某某。剛才這個人說的與事實不符。我這裏只有幾張全球起訴江澤民的標語,不是甚麼反動標語。」

那個人奪回手機問警察:「你們來不來?」警察說:「我沒空,叫她走吧!」此人一聽,像洩了氣的皮球,沒有了剛才的氣燄。

法輪功學員對他說:「江澤民手下那些迫害法輪功的頭頭們,包括周永康都被抓起來了!都甚麼時候了你還不明真相?給你一份資料好好看看吧!」

那人在眾多圍觀者的面前尷尬的離開了。

兩名警察「三退

〔大陸重慶來稿〕二零一五年六月底,重慶主城區一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將控告狀寄往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九點多鐘,倆警察來到該法輪功學員家中進行騷擾,猛敲房門。法輪功學員想,要讓他們聽自己講真相。

警察進屋後果然沒有東張西望,坐下來安靜的聽她講真相,還不時地點頭表示讚許。

警察問她是否訴江了?她說:「有這麼回事。」接著講真相:「我過去百病纏身,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我深深地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度。現在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都在煉法輪功,都說『法輪大法好!』只有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是迫害大法的元凶。因此我控告江澤民,要求把江澤民送上法庭,還大法師父和大法的清白!」

警察明白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後,法輪功學員勸他倆三退保命(即退出中共黨、團、隊),兩名警察高興的「三退」了。

去市「610」辦講真相

〔大陸來稿〕以下是學法小組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年學員講的,現整理如下:

從學法中我們知道:迫害大法學員的邪黨部門的人,他們有的來源層次也是很高的,也是我們這些大法徒要救度的人。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和另外兩個老年女學員(其中有個女同修曾經被非法判刑很多年,從未對邪惡做過妥協)一起打算主動去市「六一零」找那裏的人講真相、勸退救人。

我們三個同修先給市「六一零」負責人打了電話,說我們要去見他們。到了以後,我們在外面默念著師父的詩句「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進了市「六一零」的辦公室,裏面的人接見了我們。

我們先自我介紹了一下,然後說我們是專門來看望他(她)們的。我還提到我現年八十多歲,今天是特意要來拜望他們的,氣氛一下輕鬆起來。其中一人也敞開來跟我們聊他的情況,他說他四十多歲,再婚的,有兩個小孩在讀書。其中有個女的三十來歲。

接著我們就講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是如何使他們這些部門成為高危職業部門的,說他們首先是被迫害的對像,跟他們講了大法的弘傳情況及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違法犯罪體現在哪些方面。最後我們請他們不要再參與迫害,要為法輪功開路,為講真相助力,退出邪黨組織,為自己留下未來。

後來這些「六一零」裏的人員再三的說謝謝,謝謝阿姨!謝謝大叔!

臨走時趁黨委女書記送我們出門時,還給她做了「三退」。

「這個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大陸大慶來稿〕一天,我與W學員在超市買水果,W學員就覺得腳下有東西,往前走,還是覺得有東西絆腳,就彎下腰看看是怎麼回事,原來腳下有個錢包,她撿起來遞給我,以為是我丟的。我說:「不是我的。」

會是誰的呢?我們就在原地等失主。等了大約二十多分鐘,來一個似乎在尋找甚麼的五十多歲的男士。我們問:「你找啥啊?」他說:「找錢包。」一核實,真是他丟的,錢包裏有他的身份證,有一大疊百元鈔票。他非常感動,拿出一張鈔票硬塞給W學員,W學員急了:「我如果想要你的錢,我就不在這兒等你了!」「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修真、善、忍的,不能收你的錢。」我們就給他講了真相,勸「三退」他很痛快的答應退出了邪黨組織。

旁邊的售貨員也一個勁兒地說:「你是遇到好人了,我們這個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