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9種「不祥之物」千萬不能放家裡!你家有嗎?

在家居擺設中,有些物件放在家中,對人會造成不良的影響。那麼哪些物品放到家裡會出問題,你知道嗎?來看看吧!

1、枯木乾花

▼枯木乾花,塑料花不宜多放,會增加枯萎衰敗之氣。

2、動物頭骨

▼動物頭骨,以及外形兇猛的擺件,這些在風水上認為都有煞氣。

3、兇猛繪畫

▼有兇猛動物造型的繪畫,在風水上也認為有煞氣。

4、石頭

▼石頭吸天地之精華,性屬陰,家居也不宜多放。

5、室內置池塘水

▼池塘水景一般放置室外,如放室內,會生陰濕之氣,並讓人裡外不分。

6、來歷不明的古董器物

▼來歷不明的古董和器物家中不宜擺放,來自刑場的最忌。還有不少古董古物都來自於古墓,而古人去世大都是土葬,大多是因為疾病去世,而病毒細菌不少在土壤下不會死亡,會殘留在古董和器物上,對人健康不利。

7、樹脂塑料做的貔貅、石獅

▼用樹脂塑料做的仿石材的貔貅、石獅;用假錢做的五帝銅錢、假水晶製品等質量低劣的吉祥用品,不宜放置室內。

8、常年不用的器物衣服

▼常年不用的器物、衣服,應及時清理和丟棄,如不好送人,可丟放在相對乾淨的地方,讓有需要的人取走。長時間不用不碰的器物在室內產生不好的信息。

9、兵器

▼兵器,特別是古兵器家中不宜放,兵器本來顯殺氣,古兵器更有血光之氣。

來源:網絡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