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自拍利器「微軟自拍」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據Theverge報導,微軟為蘋果iOS系統開發了一款用於自拍應用程序。這款名為「微軟自拍」(Microsoft Selfie)的自拍軟件,增添了許多圖片處理功能。

當用iPhone拍照時,它能夠改善照片的色彩平衡、膚色、光線等圖片要素,可提升照片質量,讓用戶享受自拍的樂趣。

微軟也曾經為Windows Phone系統開發過名為Lumia Selfie的自拍App。此次開發的Microsoft Selfie可視為功能更強版本的Lumia Selfie。

微軟在Microsoft Selfie應用說明中介紹,它可將年齡、性別、膚色、光線以及其它可變因素考慮在內,用智能增強功能,修改用戶的自拍照。

Microsoft Selfie可提供13種濾鏡選擇,可清除噪點,增加照片主題特色以及其它圖片修改功能。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