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暗示政變集團在高層 5人同涉核心大罪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日前在中共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習近平首次同時拋出周、薄、徐、郭、令案。外界注意到,習近平所指的這5人都是副國級的中共政治局成員,而且是政變集團的主要幹將。言外之意,政變集團成員來自中共核心高層,除了涉嫌政變以外,他們還共同犯下另一項觸目驚心的核心大罪——聽命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12月28日、29日,習近平主持召開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習在講話中重提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等案件的教訓,稱「嚴肅查處他們」,是「對人民負責,也是對歷史負責」。有分析認為,習的此番言論似乎在為下一步拋出政變集團的核心重罪埋下伏筆。

核心層政變集團呼之欲出

陸媒《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30日發表文章《中央為何一併批周、薄、徐、郭、令?》稱,習近平中央一併提及周、薄、徐、郭、令這5個「大老虎」,這在大陸媒體的公開報導中還是首次。

這5個「大老虎」再加上前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是胡、溫、習共同拿下的6隻「大老虎」,他們都曾是副國級及以上官員。為何習近平這次沒有提到蘇榮,而是只提到前5隻「大老虎」?文章認為其中必有深意。

文章分析,首先,這五人都是副國級及以上官員;其中,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都曾是中央政治局成員。中央政治局是中共最核心領導層。令計劃雖然不是中央政治局成員,但他長期在中共核心機構——中央辦公廳工作,2007年至2012年一直擔任中辦主任。

文章提到,這5人所犯的罪行不僅僅是受賄、濫用職權,而是有特殊之處。周永康共有三項罪名: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令計劃涉及的問題則是違紀違法獲取「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社會影響極其惡劣。

至於薄熙來,中共最高法在2014年度報告中就提到「搞非組織政治活動」;另兩個「大老虎」徐才厚、郭伯雄,所涉問題同樣不僅僅是貪腐問題。軍報去年12月曾刊文,稱徐才厚是典型的「兩面人」、「口言善,身行惡」的「國妖」。

外界關注,習近平當局近期密集釋放信號,無疑是將「打虎」的最終目標鎖定了政變集團的總後台江澤民。預計2016年的「打虎」動作將更為激烈。

核心罪行仍被掩蓋

值得關注的是,習近平在這次政治局會議上稱「嚴肅查處他們」,是「對人民負責,也是對歷史負責」。分析認為,習此番言論似乎在為拋出政變集團犯下的另一項罪行埋下伏筆。

他們所犯的另一項重罪是,聽命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這些江派要員有著同樣的升遷軌跡,也就是由於殘酷迫害法輪功而得到江澤民的賞識,從而獲得迅速升遷。

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發動對上億法輪功學員迫害以來,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的滅絕政策下,千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

迄今為止,全球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在30多個國家及地區起訴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50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逾20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在亞洲發起聯署舉報江澤民活動,目前已超過100萬人簽名。

法輪功問題是江派血債幫的死穴,江派民集團因懼怕上述罪行遲早會被清算,而不惜發動政變甚至暗殺,試圖奪權。

另一方面,隨著習近平當局的「打虎」行動不斷升級,使雙方博弈已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可以預見,下一步習近平的「打虎」行動將會掀起更大風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