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北部洪患 衝斷二百多年古橋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讓我們再來關注英國洪水的情況。星期三,狂風和暴雨繼續在英國肆虐。英國北部的洪水預警已提高至三十多年來最高級別。

這是12月以來,英國遭受的第三起大風暴。它導致數千住戶停電,不少街道被洪水淹沒,人們不得不進行疏散。

民眾James Coutts:「我不知道要做啥,我們現在還深感震驚。」

民眾Carol Coutts:「我沒法繼續在這裏住了。」

英國環境署表示,英國在12月份遭遇了罕見的極端天氣與洪水。而普華永道會計事務所則估算,英國目前遭受的洪災,總共造成約45億美元的損失。

連日來的暴雨與洪水,也讓英國小鎮塔德卡斯特(Tadcaster)受創,鎮上一座18世紀建成的古老橋樑,承受不住洪水的侵襲,在週二晚間轟然倒下,部分橋身也被洪水沖走。

洪水預警已經提升到30多年來的最高級別。在上一週,英格蘭北部約有6700棟建築被洪水吞噬。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