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上台後江澤民失勢 「國師」的日子不好過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被外界喚作「江澤民國師」的「氣功大師」王林,因涉嫌僱兇殺人而一度成為2015年媒介的關注焦點。有消息稱,王林日子不好過是從習近平上台後開始的。分析認為,王林案間接反映了江澤民在中共官場中的勢力變化。

12月30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登署名賀安的文章披露,2013年以後,隨著江澤民退休,習近平上台,王林的日子變得難過起來。他先是被包括中共央視和中共《人民日報》在內的官方媒體痛批扒皮,被迫逃到香港;之後更是官司纏身——直至涉嫌殺人而深陷囹圄。

文章提到,王林曾誇口說要保中共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一輩子不倒」,而中共廣東高官朱明國為感謝其助自己順利脫險,而向其下跪致謝。但二人先後都已鋃鐺入獄。

至於江澤民與王林具體有何交往,文章並沒記述,只提到1992年是王林人生的一個巨大轉折點,當年3月31日,王林在北京接受了中共中央人體科學工作六人小組的測試,是給「中央領導」表演。

文章援引《東方早報》的報導稱,當年王林表演前被最後警告:「這次是給中央領導表演,不能作假。你如果現在承認自己是魔術,還來得及,不算欺騙國家。」但王林堅持要接受測試。知情者說,表演獲得了成功。

但知情者還說「當時一名叫陳祖甲的科技記者在測試現場」,而2013年8月,陳祖甲在網上發表聲明稱,自己從來沒有參加過什麼六人小組的測試,使以上消息變得撲簌迷離。

文中沒有具體提到「中央領導」是誰,但1992年正是江澤民主政時期,如果其沒有親眼看到王林的「絕活」,恐怕王林「江澤民國師」的稱謂也不會獲得。

不過,網上有一張間接與江澤民相關的照片,被認為更可能說明王林與江澤民的親密關係。江澤民的堂妹江澤玲夫婦曾與表演上身纏蛇的王林合影。

坊間對「小鬼抬轎」,以及「符咒拘蛇」之類奇異表演多視為邪術。在中國傳統文化信仰神佛正道的理念中,也都是排斥這種邪門歪道的。但中共一些高官在無神論的毒害下,已經失去分辨正邪的能力,往往把他們聽聞或偶見的異象認為是神奇。

江澤民主政後,坊間關於他迷信風水的傳聞很多,包括升高天安門廣場上的旗桿壓住毛澤東紀念堂陰氣,在北京中軸線修建國家大劇院安「龍眼」,修建中華世紀壇化解危機等等。

此外,江澤民虎年出生,又被民間傳說蛤蟆轉世,對這一點他似乎也很在乎。習近平上台後掀起反腐打虎運動,使江澤民的親信貪官紛紛落馬。因為習近平是蛇年出生,蛇對蛤蟆也是一種威脅。海外媒體觀察發現,有著江澤民背景的媒體,多次刊登蛤蟆反制小蛇的罕見照片鼓勁。

搞歪門邪道的王林如今已被習近平主政的現政權拘捕入獄。相信邪術的江澤民失去治蛇的「國師」,想必對習近平的打虎運動更加心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