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提案 Hoverboard有望合法化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紐約州參議員派瑞塔、紐約州眾議員大衛•衛普林與紐約市議員安迪•金,一致認為應該對目前的高人氣商品Hoverboard,進行立法規範。

電動代步器Hoverboard目前在紐約市被列為違法的電動設備,而今天,紐約州參議員派瑞塔公開表示將會針對Hoverboard合法化,提出法案,讓民眾能夠安心享受Hoverboard。

Hoverboard雖然只有兩個輪子,平均時速也不超過每小時十英里,紐約州參議員派瑞塔表示,紐約市警局不應該將Hoverboard歸類為電動車,而Hoverboard在紐約市之所以違法,是因為它不能註冊機動車。

紐約州參議員何塞•派瑞塔:「因為Hoverboard不能申請汽車牌照,所以技術上來說,它在紐約市是違法的。」「我們想要確保你在紐約買它,就能在紐約合法用它。」

三位官員一致表示,打算提出法案,讓Hoverboard能在紐約街頭合法使用。

紐約市議員安迪•金:「我們站在這裡呼籲市政府,在這個時代,法律得跟上科技的腳步。」

Hoverboard在聖誕節期間成為非常火熱的禮物。對於最近在全美各地,多次發生Hoverboard爆炸事件,他們認為這是一些產品的質量問題。

HoodRiderz員工Tim Haden:「市面上很多這些裝置都沒有正確製造。」

紐約州參議員何塞•派瑞塔:「這些偷工減料的製造商,做出這些仿製的Hoverboards,在各地發生爆炸。我們要停止這種情形。」

紐約市議員安迪•金也表示,Hoverboard如果合法化,是否就會成為很多紐約客的交通工具,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