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氣體爆炸 英住宅被夷為平地 洗衣機救老婦一命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周一(當地時間28日)英國斯塔福德郡伍爾弗漢普頓市一所住宅發生氣體爆炸事故,整間房子被夷為平地,屋內一獨居七旬老婦因洗衣機阻擋保住了性命,只受了一點輕傷。

據東網報導,73歲的老婦阿尤布稱,爆炸發生時她正在廚房的洗衣機旁,爆炸摧毀了整間房屋,洗衣機為她阻擋了大部分瓦礫,保住了她的性命。

鄰居表示,爆炸發生時,他們以為發生了地震,後來又以為是炸彈爆炸。他們看到老婦的整間房子被炸得粉碎時,認為阿尤布很可能失去了生命,即使僥倖存活,也一定身受重傷,為阿尤布僅受輕傷感到意外。

救援人員稱,他們抵達現場後發現爆炸的原因是氣體爆炸,因為擔心營救不當會再造成氣體洩漏,只能徒手挖掘,大概花費2個小時才將阿尤布救出,幸好阿尤布只是腳踝骨折並受了一點割傷,休養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健康。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