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女失聯 母親焦急四處尋找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在法拉盛居住的全女士說,自己的女兒章敏27號離開家去上班後,直到今天傍晚家人都無法聯繫上她,而且章敏的手機留在了家裏。目前,全女士已經報警,並多方努力尋找女兒。

章敏,21歲,身高1米57。27號正常到長島的美甲店上班,但她說身體不舒服、上午10:45老闆把她送回到了法拉盛的凱西娜和富蘭克林路口。

章敏工作的美甲店老闆:「(張玲)情緒不太好、情緒不太好。我們同事進去問她的時候,說是不是家裏發生甚麼情況了,她說沒有發生甚麼情況,我沒有家、我也沒有父母。她好像家裏發生矛盾了。」

之後章敏先後在兩家洗衣店裡逗留。

章敏母親全女士:「昨天晚上8-11點在150街、羅斯福大道的一個洗衣店裡待了2個小時;今天早上在171街、46大道一個韓國洗衣店裡,老闆也有看到她,8-10點也待了2個小時。」

章敏當天身穿白色上衣、黑褲子、旅遊鞋,平時沒有不良嗜好,失聯前家人也沒有發現其有任何異常表現。如有消息,請聯繫她的家人,電話646-250-11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