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遊行近 公主建議坐地鐵 打熱線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第127屆在洛杉磯帕薩迪納舉行的元旦玫瑰花車遊行即將來臨,許多民眾會在人行道上守夜以佔得最佳觀賞位置,但想在當天早上才出發的觀眾,華裔玫瑰公主有一個好建議。

2016年的玫瑰皇后和公主們週一造訪了Metro金線車站,十七歲的華裔玫瑰公主劉瑞麒目前在聖馬力諾高中讀高三,以後想學醫並加入無國界醫生組織。

玫瑰公主劉瑞麒:「很歡迎大家來坐Metro,來看花車,來看球賽。」

她建議觀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來避免塞車之苦。而遊行和玫瑰碗賽事期間,也是每年Metro乘客最多的時候。

Metro董事會成員Jackie DuPont-Walker:「約會有三到四萬參觀遊行的人搭乘地鐵到帕薩迪納參與不同活動。視玫瑰碗參賽球隊而定,會有高達五到六萬人次乘車。」

劉瑞麒表示,玫瑰皇后和公主們要參加許多活動,因此犧牲了部分睡眠時間,不過這很值得。

玫瑰公主劉瑞麒:「今年做事情手腳動的比較快,睡眠不足可是都是值得的 。」

想獲取更多關於遊行或賽事資料的觀眾,可以撥打熱線電話(877-793-9911)詢問,今年主辦方首度安排了會說中文的人來接聽電話。

Metro會在跨年夜提供全線地鐵服務,而且從12月31日晚上九點到1月1日凌晨兩點,民眾可以免費搭乘Metro的地鐵和巴士。

Metro金線延伸到Azusa路段,預計在三月五日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