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原聯通老闆常小兵被查 江澤民眼見長子被「層層扒皮」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訊】現在又到12月底了,因爲過去兩年這個時候都出過事,今年爲什麽這麽安靜?因爲習近平周邊都清理乾淨了,透不出風來,但很可能會死大個的。記得我在節目中兩次提到過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BBC的報導《中紀委證實中國電信董事長常小兵被查》,「中紀委的通告指出,中國聯合網路通信集團有限公司原黨組書記、董事長,現中國電信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常小兵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這裡有一點很特別,通常通告是先報當事人現任的職務,然後才是曾經的任職。但在中紀委通告中先點出了他原來的職務,中國聯通的黨委書記兼董事長。也就是說,打得就是中國聯通,打得就是常小兵背後的老闆江綿恆。

2013年李東生被拿下的時候,把他正常的官號,公安局副部長放在最後,把中共一直不願意證實的,中共體制內邪惡的非法的組織610辦公室主任放在第一個。爲什麽,打得就是這個職位背後的人。我當時的節目中講,主政的人要以國家的體系乾死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以及中共中央在權力體系當中的位置。習近平要建立一個新的系統。當時把610辦公室當作被打得頭一項。現在輪到了三大電信公司之中國聯通

文章中說:「常小兵曾經主事中國聯通11年之久。今年才轉任中國電信董事長。而中紀委巡視組之前調查聯通後,多名高管落馬。」常小兵來到中國電信只有4個月,他是在中國聯通發跡的,中國聯通是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自己家裏的買賣,常小兵在前面幫助江綿恆打點。中國聯通就像江家的豆腐房,都是人家自己的。現在把大管家給幹掉了。常小兵的被查就相當於囯資委前主任蔣潔敏的落馬,砍蔣潔敏是爲了要殺「百雞王」周永康。所以常小兵的死是爲了要殺蛤蟆崽子。

常小兵2004年11月起任中國聯通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那個時候,江澤民從軍委主席的位子上剛剛退下來,徐才厚和郭伯雄替他掌軍權。那時也是江澤民對整個中國控制最嚴密的時候。也就是說,從江綿恆進入中國聯通開始常小兵就替他打點。所以現在死的就是他。

但非常奇怪的是,在整個事件中幾乎沒人提江綿恆這三個字。我認爲,原因是之前一點消息都沒透出來,常小兵原來還打算在12月28日參加整個公司的年會呢。結果通知取消了。也就是說,上上下下沒人知道,我講過,習近平和王岐山周圍已經清理乾淨了。所以不知道他們要幹嗎。我在前兩天的節目中剛說過,前哨雜誌的總編說,江澤民已經進入了被軟禁的狀態。

我兩周前說過,主政的人很可能用兩年來的做法,先整兒子再治老子。老年喪子,是男人的一大悲劇,如果一個七老八十的老頭子看到自己的兒子被掐住了脖子,這比滿門抄斬還要狠。蛤蟆80多了,你說把它的長子按到了案板上,問他,怎麽吃?它什麽心情?

對付郭伯雄也是先把他兒子拿起來,然後拿他。我講過,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在反腐必亡黨的過程中,共產黨極端的整人方式會展現的淋漓盡致。對具體的人,這些方式會把他打成肉餅都不會停手。很多人說,你怎麽說得這麽狠?大家想想,這些人在得勢的時候,就不斷地侮辱中國人的靈魂,導致很多大陸人已經沒有能力恢復道德的尊嚴了。這是他們多年來吃香的、喝辣的、玩女人、買房子、買地時直接帶來的結果。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它們有些人不是人了,是指他的靈魂不是人。它們糟蹋了今天所有的中國人。

所以,我才說分清善惡爲什麽對每一個朋友這麽關鍵?當共產黨在反腐亡黨的過程中走完的時候,在我的眼睛裡就是米開朗基羅大審判揭幕的時候,在畫作中描述著相當一部分不能拒絕邪惡的人,最後進入了煉獄。而畫中煉獄的門正好是畫作房間的入口。什麽意思呢?今天的人,很多人已經是地獄中的鬼了。他們的靈魂已經墮落到那個層面了。

很多人對我說,我一定要等共產黨完的那一天,看你說的對不對。其實,不是看我說得對不對,就怕到時候,你就跟它去了。我不是咒任何人,我只是說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認爲我說這些話是在咒人的話,說明你還心存善良。你相信還存在有你控制不了的東西。

2015年過去的一切,被英國女王和美國總統以及梵蒂岡的教皇稱爲「命運」的一年,說明很多事情已經不在人的掌控中了。現在正是進入了隆冬時節,但美國卻颳起了龍捲風,下著雨,十幾個人喪生。當人們用了命運這個詞的時候,說明今天的科學已經無力抗爭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已經走向不被人能夠控制的方向或境地。無論你的權力有多大,無論你多麽有錢財,無論女人多麽的傾國傾城,你都掌控不了自己的命運。

現在很多人就相信科學,評分很高的電影《火星救援》,國內也上映了。裡面講了科學和人性。裡面的科學家都是成就很高的,但科學永遠不能代替人性。想以科學的手段取得成果的,無法擺脫命運本身對他的捉弄。人們用技術去探索火星,但無論技術多麽的發達,每一個人的人性都逃脫不了善與惡的選擇。面對種種災難,人們思索的是自己的人性和如何拯救自己的靈魂,因爲靈魂是實實在在存在於每一個人的體內。那才是我們生命的根本。我們的身體是父母給的,父母的身體是他們父母給的,身體很少能活過百年的,但我們的靈魂卻能經歷世代輪回,之間存在無法逃脫的淵源。

所以過於崇尚科學不承認靈魂存在的人趨於冷漠,影片中有兩個中囯人,但很多人能看出來這兩個中囯的語調和語氣和正常人有所不同。我認爲這是導演在埋汰中國人,你掏了錢不能不讓你上電影,但在他們眼裏,你就是不同的,看來中方的審查者們看不出來,所以我說很多人在利益當中已經失去了對廉恥和道義認知的能力。

但中國的傳統卻是人人稱道的,動畫片《功夫熊貓》裡面就體現出很多中國傳統的內涵,比如裡面最後的武功秘訣一打開是空的,這個秘訣就是相當於一面鏡子,誰打開都會照出自己,秘訣就是真實的自己,能否超越自己肉體的局限。但胖熊貓不明白,回家了,他爹告訴他做麵條的秘訣,就是沒有秘訣。

人的肉身的層面看不出有什麽特別,但他要相信自己靈魂的使命和高貴。裡面用了相信這個詞。這也是我做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所以,我認爲當探索靈魂和人性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過時的概念,這也是我一直跟大家分享這方面內容的原因,我相信中國人靈魂之高貴,不是共產黨這個魔鬼所能抹煞的。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