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34民團元旦遊行 促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超過三十個香港團體和政黨決定元旦日發起遊行,反對政府的大白象工程,爭取落實全民養老金和要求行政長官梁振英下臺。

社民連、人民力量及傘後團體宣佈2016年元旦日發起「不要大白象工程」大遊行。主辦方指,梁振英上任以來,政治形勢愈見險惡,社會撕裂前所未見,青關會等愛字頭團體接連出現,襲擊異見人士。包括高鐵、港珠澳大橋及新三跑等大白象工程不斷嚴重超支,遊行是要向梁振英說不。

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要告訴梁振英政府、告訴全香港聽,我們不是提款機,我們的錢應該用回在我們自己身上,這個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還賦予民很重要的一個表態。最重要的就是,另外最後會講叫梁振英下臺。這個我相信是全港市民的一個共識。」

遊行在元旦日當天下午3時由銅鑼灣東角道集合,遊行至政府總部公民廣場,估計有數千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