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2015的大動蕩 恰是每個人把握命運的時機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訊】 2015年馬上就要過去了,紐約時報登了《2015中國十大熱搜新聞》,第一個是大閱兵;第二個是天津大爆炸;這兩個事件我在節目中陳述就太多了。

大閱兵是2015年1月訂的,跟中紀委的五中全會同時進行的,選擇的日子;9月3日是當初蔣介石中華民國定的,跟共產黨沒關係。在大閱兵過程中,沒有聽到任何更多的,有關黨的偉大的詞彙,它樹立的是一種國家與民族的形象,樹立權力的過程。

蛤蟆在這種背景之下,突然上台並緊隨習近平,排在胡錦濤的前頭,似乎重新恢復它曾經的位置。我當時直接用的詞:兵不厭詐,為什麼讓蛤蟆上去,因為天津大爆炸,到現在沒有結果,主政的人被炸蒙了。如果沒炸蒙的話,大閱兵9月3日之後的9月底,就應該把蛤蟆吃了。

第三個放開2胎,是變相的對計劃生育政策的否定,它是涉及到民生的,其實後面還有一個把1千多萬黑戶「轉正」了,都可以上戶口,孩子們也可以上學了。同樣是一個非常大的政策轉變。這些和2015年年初廢掉勞教制度是不相上下。只是勞教制度不像計劃生育那樣涉及到每一個家庭,但這是一脈相承的。反腐亡黨,習近平只能以國家的概念,去緩衝和解決他今天根本無法解決的,經濟和人們生命面臨巨大衝突的現狀。我講過,這是用社會的層面應對經濟的層面。文革之後改革開放時,曾經使用的應對方法。但今天如果再照抄,就不一定管用了,背景不同時代不同,今天要做的就是砸爛社會中侮辱人的政策。

第四個優衣庫事件,這個事件有著掩蓋當時中國大的衝突的作用,中國社會被共產黨摧殘成了一個真實的人肉市場,就是一個肉鋪,有買的、有賣的、有零售的和批發的,還有淘寶的。這個色慾視頻爲什麽會引起那麽多人的興趣?就是因爲很多人的靈魂已經被高級動物取代了,才會那麽看重肉慾的滿足。說是高級動物,其實連貓狗都不如。所以當人們扼殺掉自己靈魂的時候,這才叫入魔鬼道,不分時間、地點、場合和對象。這是真正這個社會所面臨的問題,也反映出人的價值觀的崩潰。這些罪惡我認爲和人的肉體是相關的,不承認靈魂的存在讓今天的中國社會成爲了一個人肉市場。共產黨直接扼殺了中國人的靈魂。在那種社會中,尚存善念的人,對自己有著一種譴責。

第五個是畢福劍事件,這個事件就直接點出共產黨的邪惡,據說畢福劍現在老慘了,吃不上飯了,

因為他平常呢也沒走穴,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叫這個詞啦,就這些藝人哪,到民間做個主持弄個場面,場面大點兒多給錢,場面小的少給錢,據說畢福劍參與這種事情少,現在沒人敢請他了,而且畢福劍的朋友都是影藝界人士,爲了自己的利益,今天都遠離他。所以今天中國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多都是酒肉關係。

第六條是A股保衛戰。這個跟大家講過,這是王岐山、李克強、習近平,遭人家黑手了,誰讓你當初不斷了江家幫呢,得賴你自個兒不能賴人家。當你不斷掉它們想法的時候,今天在金融界反腐的時候不得不改變政策,抓曹放曹,不敢殺他,事情變得麻煩。

剩下的熱搜新聞,包括人民幣貶值啊,蘋果發布會啊。人民幣貶值,其實就是中國經濟遇到問題啦,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點事,他只不過不敢一下放崩了,所以這樣的事情是不可抗爭的。

其實人們能做到的,也應該做到的就是拋棄今天非正常人類的、高級動物的社會環境。在聖誕節的時候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呼籲,「打開我們心靈的窗戶,以接受今日的慈悲」。他指出,耶穌誕生日即是和平之日,「這一天讓人們有了相互接觸、交談、和解的可能」。他同時指出了今天人們的罪惡的一面。

與此同時,CNN出了一個專欄,《2015是命運和政治的一年》,請了3個嘉賓,這3個嘉賓一個是來自於基督教,一個來自於天主教,一個是一個政治學者,也就是說,今天現實社會的一切,以政治作為代表,卻跟人的宗教信仰有衝突。在美國的社會環境當中,我自己認為完全可以理解,可以接受,所以西方社會把宗教當成一種人的命運。

而在中國,真正有信仰的人正在遭受厄運。面對這種明確的社會不公,其他人做出的選擇,就決定了每個人無可抗拒的命運,這些命運匯融在一起決定著整個社會的發展。這種發展在中國就表現得更加突出,衝突更大,我不知道是否跟西方的信仰中說未來的希望在東方有關係。

同一天的新聞,政法大學法學院的教授張贊寧律師,為廣東的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法輪功學員當場被釋放,2015年11月27日那廣東河源開庭,為法輪功學員叫吳紅衛一案審理,中國著名律師政法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贊寧出庭為吳紅衛做無罪辯護,那張贊寧在法庭上直接說,真正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的是江澤民,江澤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當時法庭爆出了掌聲,當然法庭不允許,張贊寧同時指出610辦公室是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而設立的非法機構,應該依法消除。

這就是我們今天能夠看到的,在現實環境中的一種大變化,很實在的變化。當然我相信在全國各地,有著不同的概念,同樣是法輪功學員的案子,有的反而被抓了,就像我們跟大家分享的,在類似的具體案例中,高瑜、浦志強都被緩刑,但郭飛雄卻被法官直接加了2年刑期。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我認爲司法體系上頭沒腦袋了,作為政法委體系的最高官員孟建柱,沒人聽見他的聲音了,上頭無政策、下面無方向,各自為政便出現了這種場面。

看似紛亂,但我一直跟大家講說時間是個神,9月28日月全食,是2014到15年最後一次血月,發生在猶太人的住棚節,發生在中國的中秋,基督耶穌是猶太人,《舊約》、《新約》、《聖經啓示錄》裡面講的是猶太人的故事。巴黎出現恐怖襲擊,在11月13日這天,應在了星期五。今年的聖誕節12月25日這天,應在了中國陰曆十五這天,月亮非常圓。

我跟大家講過,中國自古都講時辰,一些事情對應著特定的時辰。你看王傢衛拍的《一代宗師》,死者出殯的時候,其徒弟把路攔住了,其他的徒弟說,趕快走,不能停,不能誤了時辰。中國結婚和喪禮都有時辰,人們出生的生辰八字不也是一個時辰嗎?你出生時的天地日月星辰對應的位置,這個位置決定著你的命運。算命的也是這麽算的。只要你在世俗中,這個時辰就和你息息相關。

當人們探討命運的時候,往往是現代科學的手段無法解釋的。《封神演義》這本古書,裡面講的就是討伐暴政,裡面有正神,有妖魔,其中雷震子這個角色,我印象深刻,他是半神半獸,但輔佐正神的,他有一對肉翅膀,最後死了。他雖然也是神,但沒有完全脫開肉身,和凡間有連帶,所以抵抗不了高過他的魔。生命就是有層面的。

所以天時和人有著密切聯係,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及其周圍會出現相應的變化。

在聖誕夜的時候,我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了一段話,在寫這段話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米開朗基羅的大審判是每一個人生命所必須面對的,決定著人的生命之門。米開朗基羅為代表的文藝復興,恢復了人們對神的信仰,他既會雕塑,又會繪畫,20幾嵗雕塑的「聖母的淚」,被放在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入門處的首位。有人說他什麽都會,因爲他有使命。他的靈魂深處被注入了這樣的智慧。

從人的層面上來說,人的大腦大部分都沒有被應用,剩下的幹什麽用的呢?有些有本事的人說,那裡儲存著這個人生生世世積累下的智慧。佛家說的開智開慧,就是他會做一些以前沒有學過的,但一看就通的現象,表面上的學習過程,只是開啓了他被封鎖的記憶。但現在人離神越來越遠,上學受教育的過程卻成為了扼殺自己天賦的過程。

人的生命有著我們看到的一面,有著我們看不到的一面,每個人在面臨這充滿衝突的2015年的時候,是對自己的善良、人性、道義和對生命本身認知的考驗。一句話,就是善與惡的衝突。惡在很大成份上與人的貪婪和佔有乃至利益直接相關。但人的靈魂中善的一面和人看不見的道德,人品,人性和生命的理念相通。

有一個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我剛開始看你節目的時候就是來看消息的,但三年看下來,留在我腦海中的是人對生命的理解。也有的朋友說,你最近的節目越來越神乎了。我跟大家講過,我做節目從來沒用過講稿,所講的都是即興想到的,和平時修鍊過程中感悟到的、師父給予的生命之理。那麽是否也有某種力量讓我去分享這些概念呢?我認爲人信仰的東西是人靈魂的層面,當講述我的理解時,我相信能夠打通與許多朋友的靈魂共通之處,所以有些朋友能接受,也有些朋友不能接受。

但無論你接受不接受,2015年只剩下一周了,我希望喜歡我節目和邊罵邊看我節目的朋友,在剩下的日子裡都能有所得,那種靈魂層面真正無形的提升才是無價的,金錢無法衡量的,也是我做節目真正的原因。今天發生的一切,在有限的時間裡,重新喚醒每一個朋友,對自己靈魂的認知,那是你生命的根本,可以幫助你從這整個中國範圍內的,大的肉鋪市場當中,能夠脫穎而出獲得真正的幸福。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