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來源證實江澤民最新現狀:大小事向中央警衛局報告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近日,有兩個信息來源分別證實了江澤民被軟禁的現狀。同時,中紀委近日通告多起上海政商官員違法違紀行為,其中上海城建置業董事長被免職。上海城建系統是江澤民次子江綿康「悶聲發大財」的勢力範圍。上海政商界頻頻出事,似乎與江澤民處於軟禁狀態的傳聞遙相呼應。

大紀元記者日前採訪了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羅宇認為,習近平已軟禁了江澤民,江澤民的一點消息也透不出來。

同時,港媒《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也向《看中國》披露,習近平為堵死江澤民繼續干政,做了很多策劃、部署,除了軍改動作,還有警衛「換防」和禁止前領導人私下聚會等措施。

劉達文披露,江澤民目前已經形同軟禁。因為據知隸屬中央辦公廳下面的中央警衛局每個月都為江澤民換警衛,使江無法在短時間內收買那些警衛。以前,他都是靠秘書、司機、警衛員等,現在,這麼快的「換防」,換得他都沒辦法和外面通消息。

劉達文稱,江澤民的警衛,每天都要向中央警衛局彙報江的行蹤動靜,無論大小事都需要報告。「見了什麼人啦等,還有什麼建議改善呀,這些警衛兵都會報告。」

劉達文還表示,江澤民今年初曾到海南「旅行」,釋放「東山再起」的意圖,令習近平當局警惕、「很煩」。他認為,習近平當局經過這一輪的部署後,「打虎」會較為容易了。

近日,上海城建集團及城建置業黨委、紀委,因不履行「八項規定」被上海市紀委通報,城建置業黨委書記裴建群因此而被免職。而上海城建系統被外界認為是江澤民次子江綿康的利益地盤。

江綿康的公開職務是中共上海市建設和交通管理委員會局級巡視員,負責全市土地、拆遷、規劃、建築總協調工作。

今年3月,上海市紀委巡視組,對上海城建集團進行了2個月的專項巡視。上海城建系統隨後頻頻出現異動。

7月27日,原上海百聯集團董事長陳曉宏突然接替蔣耀出任上海城投集團總裁,而蔣耀任上海城投集團總裁僅一年半。

8月5日,被稱為江綿康「馬仔」和「家奴」的上海市房管局局長劉海生被免職。兩個月後,上海房管局被裁撤。

10月12日,上海市規劃和土地資源管理局網站發布公告,突然叫停原定14日下午進行拍賣的楊浦區新江灣城宅地出讓,該地塊起始地價達40億人民幣。該消息引發外界關於上海地產界將臨大變革的猜想。

有分析指出,上海市城建系統的一系列變化,是對江綿康的地盤進行深度清洗的表現,這預示著上海將出現變局,這也與江澤民被軟禁的傳言遙相呼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