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驚傳隨機殺人 男大生遭刺重傷【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苗栗市一家超商今(25)日上午發生隨機殺人案。有吸毒前科的邱姓男子手持利剪衝入超商,見人就攻擊,一名正在櫃檯等候結帳的男大生閃避不及,背部被刺。警方獲報派員前往,經員警與民眾合力,將邱男制伏,整起事件造成4人輕重傷。

超商內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38歲邱男,上午10時許,闖進苗栗市中正路、建中街口的統一超商,一進門就拿起手中尖銳剪刀朝店內一名鄭姓男大學生猛刺,鄭生被嚇到,並哀嚎「幹嘛啊,關我什麼事啊,我甚麼都沒做啊!」店內所有人也嚇得四處逃竄躲避。

邱男仍想行凶,發狂似地在超商內來回踱步想再下手,抓住落單的陳姓女顧客,將利剪抵住她腹部,女子勸說「你冷靜一點」,邱男回說「我們一起等警察來」。

當警察趕到現場後,邱男又上前推倒尤姓女警,接著準備刺向劉姓巡佐,此時,一名見義勇為的男性顧客,奮力推開邱男,隨後與員警一起合力制伏歹徒。

整起事件,共造成兩名顧客、店長和警員4人受傷,除鄭姓男大生傷勢較嚴重,其他人都是輕微剪刀劃傷。

警方初步調查,邱男有毒品前科,常在超商附近路上亂罵人,疑似精神不穩;邱男坐在拘留室內一度喃喃自語「我今天休假,心情不好想砍人」。警方將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偵辦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