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國瓦斯廠爆炸 至少百人遭烈火吞噬【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尼日利亞安那布拉省一座瓦斯廠爆炸引發大火,當地媒體報導,有100多人被燒死,由於現場燃起熊熊烈火,救援人員無法進入工廠,據稱有數百人受困於內。目前死傷人數35到100多人不等,尚待警方進一步確認。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輛貨車在安那布拉省(Anambra)奈崴鎮(Nnewi)卸下丁烷時爆炸而引燃大火,由於爆炸威力相當猛烈,現場看到一團火球,除了工廠被炸毀,附近多處民宅也遭波及。

目擊者稱,卡車當時沒有等待規定的冷卻時間結束,就開始裝卸,隨後就引起爆炸。

尼日利亞「先鋒報」報導,前往瓦斯廠填充瓦斯的所有顧客都被燒死;部分罹難者為鄰居與路人,他們也遭火舌紋身。據悉,死亡人數已逾100人。

當地警察證實瓦斯廠爆炸,但尚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死傷者都被送到納米迪艾吉奇威大學教學醫院(Nnamdi Azikiwe University Teaching Hospital)。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