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議員:告江是好徵兆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 全球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近20萬。加拿大安省議員、新民主黨副領袖辛格(Jagmeet Singh)認為,這是一個好徵兆,是一個走向積極變化的開始。

刑事律師出身安省省議員辛格認為,法輪功學員通過法律手控告江澤民是一個好徵兆。

安省省議員 Jagmeet Singh:當中國人能站出來,用法律挑戰迫害元凶,這是一個積極的徵兆。

辛格表示,中共歷史上一直有踐踏人權的記錄,針對法輪功團體的活摘器官等迫害尤其令人擔心。

安省省議員 Jagmeet Singh:法輪功學員尤其面臨非常嚴酷的人權侵犯和嚴重的迫害,首先我支持法輪功學員,我反對任何因為民眾的信仰而剝奪其權利,這不公平且不可接受,僅僅因為信仰就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太殘忍了。

辛格說,國際法庭設立了專門的法庭來處理踐踏人權的罪行,也是尋求公正的重要步驟,將迫害元凶繩之以法非常必要。

安省省議員 Jagmeet Singh:任何時候,某些人迫害了一群人,使很多人遭到的不公或死亡負責任後,他們都須要被繩之以法。這是達致和解的重要步驟,這是確認這些人傷害了他人的重要步驟。

辛格對用真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敬佩,並鼓勵更多的人追求公義。

安省省議員 Jagmeet Singh:繼續反對不公平,繼續反對迫害,這非常重要。不僅是為你自己做,為了你的社區,也是為未來的一代。」

辛格也認同加拿大與中共談經濟合作的同時要為人權發聲,他說,如果中國能尊重人權,有法治,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安省省議員 Jagmeet Singh:如果你要和一個國家做生意,必須確認那個國家或公司也尊重人權,否則我們需要重新考慮,重新評估經濟計劃。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