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畜牧安全標準 卑詩業主將面臨罰款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省府修訂了天然產品營銷法,旨在保證牲畜的安全並防止疾病的傳播。卑詩農產品銷售局和委員會將很快被授權,對那些不遵守生物安全行業標準的農牧業主徵收罰款。

  
目前,卑詩省農產品銷售局和委員會有權暫停或吊銷違反規定的農場主的配額或許可證;此外,將很快被賦予一系列徵收罰款的權力。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卑詩蛋類營銷委員會執行主任Dwight Yochim 表示,「我們一直要求具備這樣做的權力。對於輕微的違規行為,不是吊銷執照,開罰單會更適當些。」
  
新規定也將影響到省肉雞孵化蛋委員會、雞肉營銷委員會,火雞營銷委員會、生豬市場開發委員會、牛奶營銷委員會、蔬菜市場開發委員會及蔓越莓市場開發委員會。卑詩農業產業審核委員會將在明年初召開會議,與各個不同組織討論新法規的運作問題。
  
蘭里火雞畜牧商Vic Redekop表示歡迎該罰款制度。他說, 「我認為罰款系統是非常合適的。我收到過一些糾正行動的通知,每次都是非常小的問題,如手消毒站或標牌放錯位置。如果農場主拒絕(糾正這類問題)的話,我認為吊銷他們的經營許可證是不適當的。」
  
去年,由於阿伯茨福德一個畜牧場長期存在動物健康、福利和食品安全問題,卑詩雞肉營銷委員會採取了一個史無前例的行動,取消了該農場主的許可證,並強制他出售配額,退出該行業。
  
卑詩農業產業審核委員會的執行董事Jim Collins 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嚴厲的處罰。」他表示,該雞肉營銷委員會採取了數個措施,但很長時間都沒有見效。

2004年,菲沙河谷爆發了嚴重的禽流感,家禽市場委員會開始對農場的經營進行生物安全審查。去年,該地區再次爆發了小型的禽流感。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