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過量 溫哥華一天死4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星期三)下午,溫哥華警察局說,在24小時內因過量服用鴉片類強效止痛劑導致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4人。

  
警方稱,死者包括一名來自溫哥華市中心的24歲男子,一名溫東35歲男子,一名市中心東端的20幾歲的女子,另外一名死者為50歲男子。
  
警官Brian Montague在一份聲明中說:「在事發現場警方收繳了不同種類的藥物,並提交到加拿大衛生部檢驗,調查人員應該會在眾多提交的樣品中發現芬太尼」。
  
溫警局於23日上午對公眾發出警告,稱在溫哥華有芬太尼止痛劑被盜和假冒的鎮痛劑。溫哥華已發生17例非致命的過量服用強效止痛劑的案件,大部分出現在溫哥華市中心東區。
  
在聲明中說,警方說芬太尼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止痛藥,比其他鴉片類藥物的毒性大50至100倍。

警方表示該警告適用於那些經常服用止痛劑的人士和娛樂性吸毒者。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