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好的汽車應用程序 在你的車上用到了哪些?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應用程序的一個基本概念,就是怎樣更便捷地提供服務,使人們的生活方便舒適。爬格子的程序員自然沒有忘記給汽車愛好者們同樣的禮遇,一些高質量的、富有創造性的應用程序,為長途通旅行增添了快樂的時光。

這裡是年度最好的汽車應用程序。

第6名:TomTom

TomTom雖然可能不是最便宜的導航信息解決方案。除了一次性支付24.99外,還要支付年費。但是,它可以為您提供清晰的離線地圖、語音導航、路線規劃,以及實時的路況信息。

第5名:Carcorder(行车记录)

在車禍之後,你會發現Carcorder能給你提供你最渴望的現場證據。除此之外它還能為你捕捉旅途中精彩的鏡頭。安裝Carcorder程序,可使iPhone變成攝像機,可以在圖像、跟踪、定位和速度記錄之間切換使用。

第4名: iOnRoad

現在已經有不少汽車安裝了自動剎車系統,在你與前面的物體距離太近時,可以幫你避免發生碰撞事故。如果你的汽車還沒有那麼先進,也許你需要iOnRoad,雖然它不是一個完美的替代品,但當你的注意力被手機一類的東西分散的時候,它可以提供有限的幫助。

第3名:iCarMode

將iPhone固定在儀表板上,就可以使用 iCarMode了。它只需1.99元,可以為你提供一個放大的顯示畫面,使您輕鬆選擇音樂播放器、打電話或查看你的位置。自定義程序快捷方式可支持Spotify、音量調節和收音機選台,讓您擺脫尋找按鈕的苦惱。

第2名:Dashdroid

最好的基於Android平台的儀表板替代品,Dashdroid有8個自定義按鈕和1個中央顯示器,為你提供一個簡單的畫面。可顯示當前的時間、天氣、你的行駛速度等信息。同時語音功能可以使你在手不離開方向盤的情況下,撥打電話或輸入文字。這是一個免費的程序。

第1名:Spotify

你可以完全不受制於傳統的收音機播放節目的限制,而聽到更多的音樂。Spotify通過電腦或手機,讓你在車裡聽到永遠也聽不完的音樂。只要你的設備可以和互聯網連接,就等於連接到一個巨大的音樂庫,而且再也不會受到商業廣告的打擾。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